旗下微信矩阵:

趣店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5.92亿元

中国领先的金融技术服务公司趣店集团(NYSE:QD)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2020-12-14 18:06 · 投资界综合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中国*的金融技术服务公司趣店集团(NYSE:QD)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趣店集团录得总收入8.49亿元人民币(1.25亿美元),同比下降67.2%,净利润5.92亿元人民币(8,720万美元),同比下降43.2%,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调整后净利润5.76亿元(8,490万美元),同比下降45.7%。

截至2020年9月30日,趣店累计注册用户数8,125万人,服务用户数环比下降18.2%至407万人。趣店集团投资者关系副总裁祝祺表示,“鉴于今年宏观经济和整体信贷周期的不确定性,我们一直坚持保持严格的信审标准,同时,继续努力探索新的市场机会,包括但不限于儿童素质教育行业。”

趣店集团(NYSE:QD)创立于2014年3月,是中国*的金融技术服务公司。作为金融机构和用户之间的连接者,趣店旨在凭借科技能力赋能金融机构,助其提升营销和经营效率,让金融机构的多样化金融产品与全网场景流量高效连接。2017年10月18日,趣店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