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咖确认!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1月8日北京见|艾问6周年

“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暨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月8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由《艾问人物》发起,携手「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及「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主办。
2020-12-21 16:18 · 投资界综合     
   

一、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是什么?

“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暨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月8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由《艾问人物》发起,携手「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及「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主办。本次大会将邀请知名投资人、全球创始人等数百位*嘉宾,以“预见未来 向上向善”为主题,共商价值创新,共瞻未来趋势。

二、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什么亮点?

本次大会将以“开幕式+主题演讲+*对话+榜单发布+闭门对接会”为形式的人物颁奖典礼。

目前,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组委会已与「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评选确定,拟发布六大榜单,邀请300位时代创始人及代表到场。其中包含*影响力创始人50强、上市公司领军人物50强、*新经济*50强、*创新力创始人50强、*向善领导力创始人50强、*向上影响力企业50强。

此外,本次大会还特设七大主题篇章:

*篇章:如何向世界讲好中国创始人故事?

第二篇章:创始人如何拥抱2021年全球市场?

第三篇章:母基金如何寻觅时代创始人?

第四篇章:如何用技术重构中国经济?

第五篇章:如何智能助力大健康产业?

第六篇章:如何创变定义大消费未来?

第七篇章:如何向上向善基业长青?

其中“*对话”环节,大会现场将有全球创始人大会发起人、《艾问iAsk》创始人艾诚对话*投资人、全球创始人,《艾问人物》将与创始人、投资人进行亲密链接、链接友谊。其中大会现场会进行九场1对1《艾问人物》*对话电视录制,探索创新创富法则,欢迎各位商界*积极参与,共享*创始人智慧盛宴。

“闭门对接会”环节,与会创始人们会有「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和「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代表与您互动,其中「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可以参与辅佐创始人完成公司从天使到上市各个阶段的投融资管,「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则可以与创始人共同向世界讲好中国创始人的故事。

三、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什么乐趣?

本次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艾问传媒联合渣打银行为百位创始人准备了以“重启之刻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精致午餐会。下午场,还邀请当红AI偶像微软小冰,进行精彩的虚拟偶像演唱会表演,以及还特邀超级网红毛毛姐前来助阵。此外,艾问还为创始人们准备了以“向上向善 预见未来”为主题的“全球创始人之夜”,共同洽谈商机并一同预见未来,给大会带来不同寻常的创始人大会体验。

四、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什么大佬?

本次大会还特邀以下重量级嘉宾: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教育电视台总编辑胡正荣莅临现场,助力《艾问人物》引领创新创业教育、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支持《艾问人物》助力新经济正能量、华平投资 中国区联席总裁魏臻,共同探讨如何用技术重构中国经济?与爱康国宾董事长张黎刚探讨智能助力大健康产业以及特邀加华资本创始合伙人宋向前共同讨论消费升级、国潮迭代等话题。大会还将有百位上榜人物嘉宾代表及创业者参与其中,解读宏观经济、引领公益初心、讲述创业未来。

此外,行云集团创始人王维、简一集团董事长李志林、出门问问创始人兼CEO李志飞,五星控股董事长汪建国,小罐茶创始人杜国楹、松鼠Ai 1对1创始人栗浩洋、瑞为技术创始人詹东晖、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石墨文档创始人兼 CEO吴冰、闪送创始人薛鹏,共同探讨如何创变定义大消费未来?并共同探讨所在领域商业本质。

五、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什么预见?

2014年至今,参与*对话时代创始人、投资人超过数百位,《艾问人物》连续6年记录时代人物近2000位,镜头下的他们共同与艾问预见未来:

吉利集团创始人李书福:预见未来,我相信世界更美好。

西贝餐饮集团创始人贾国龙:预见未来,我相信百术不如一诚。

行云集团创始人王维:预见未来,我相信一切皆可计算。

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预见未来,我相信美好的事情就从你自己开始。

洛可可创始人贾伟:预见未来,眼中有光、心中有梦、脚下有力。

老乡鸡创始人束从轩:预见未来,做中国人的家庭厨房。

加华资本创始人宋向前:预见未来,我相信中国消费的力量。

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选择相信美好的事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勇气。

……

预见未来,艾问认为,线上经济、中国制造核心产业升级以及看多中国的核心逻辑正在为创始人创造前所未有的重大机会。艾问相信,在各大行业领域中,无论是冉冉升起的新生代企业,还是拥有强大实力的老牌巨头,背后都站着一位能够触达其背后逻辑的大佬。

六、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什么感动?

如何向善?

始于2020年的疫情给全世界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但在这期间,有那样一些创始人和他们所带领的企业,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艾问传媒联合中国公益研究院,旨在寻找那些在各自领域普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并愿意用他们的影响力去践行公益的创始人、公益人。

如何向上?

创始人群体正在经历由一个人的向善驱动一个组织的向上,艾问旨在寻找这个时代的向善人物、寻觅这个时代的向上企业,我们将于2021年1月8日在北京为获奖的向善人物与向上企业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七、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什么商业?

什么创新?

大会现场,你会接触到全球*的装修品牌,简一大理石;体验最新的AI识别技术,瑞为技术;聆听虚拟偶像演唱会,微软小冰;品尝到以水之名、不忘初心的VOSS水;智能服务让创业更健康,爱康国宾;相信科技后浪,开山白酒;数字化开启梯媒新时代,新潮传媒;北欧*、极星创造,polestar汽车;梦想加速,滴滴豪车。

此次大会将有超过100家媒体到场,权威媒体专场演播室、大会现场直播等全方位的媒体互动,参与本次大会的创始人还将有机会登录小米电视“人物频道”、闪耀华君传媒机场大屏、覆盖新潮楼宇电梯媒体大屏、触达全国高端餐厅小热点屏幕,畅享央视频直播、新浪直播、百家号直播、一直播、大佬微直播,上线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日报、环球网等权威媒体,登录海外Instagram、YouTube。

八、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什么背景?

全球创始人大会(Global Founders Summit)是艾问人物发起的旗舰活动,创始于2014年,前身为“艾问*人物峰会”,2019年更名为“全球创始人大会”。得到华平资本、赛富资本等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及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日报、环球网等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的战略支持,累计影响力超过数十亿、覆盖超过千家全球媒体,史蒂夫·欧伦斯阎焱、李斌、胡郁等近百位人物都是全球创始人大会的*嘉宾。

艾问愿携手「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继续向世界讲好中国创始人的故事,2021一起预见未来。

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希望邀请更多传媒和金融机构,共同携手,进行全球传播。同时,也欢迎更多时代投资人、创始人参与其中,被艾问一一记录,一同见证这个崭新的变革时代。

百位巨匠,千人大会,万亿价值,齐聚北京,欢迎您的到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