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睿沃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深度布局酒店自助入住领域

12月23日,酒店智能前台提供商睿沃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自助机产品的开发生产、线上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及团队建设等方面。
2020-12-24 16:20 · 投资界综合     
   

12月23日,酒店智能前台提供商睿沃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自助机产品的开发生产、线上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及团队建设等方面。

此前,睿沃曾获得来自金控集团的种子轮融资,起点资本、东霖资本的天使轮融资,以及博将资本领投的5000万元A轮融资。

睿沃科技于2017年7月在杭州成立,专注酒店智能前台软硬件研发,是公安部一所电子身份证酒店行业的*家应用企业。针对酒店入住手续繁琐、排队入住时间长等痛点,睿沃科技于2018年推出了酒店自助入住平台,消费者使用支付宝身份证网证功能便可无证入住。

睿沃科技主要面向一二三线城市的会务型、快捷型等客流量较大的酒店和民宿。睿沃智能前台与酒店PMS系统、门锁、微信/支付宝支付、公安对接,能自动做人证比对,无需人员值守、快速登记,可以实现10秒入住、3秒退房。除了简化入住手续,睿沃还提供刷脸梯控、刷脸开门、刷脸消费、智能客房等一体化智能入住体验。

融资发布会上,睿沃科技CEO许梦頔对于目前酒店传统酒店行业的现状及转型发展趋势做出深度剖析,并针对2020年睿沃推出的新品系列及功能升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公司启动的“旅链计划”。“旅链计划”是由睿沃打造的以酒店智能前台为载体,将旅行的吃、住、行、游、购、娱链接在一起的全新数字旅游模式。

此次发布会上,睿沃科技还与坤鹏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大鱼创想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杭州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未来将会形成合力,增强睿沃的综合实力,更好地赋能酒店商家。

本轮领投方考拉基金管理合伙人魏凯介绍,考拉基金投资阶段主要覆盖A到B轮,依托拉卡拉联想控股等多家上市公司LP的产业背景,考拉基金能够为被投企业的发展提供多维度的战略资源。本次与睿沃的战略合作,一方面可以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更好的推进双方业务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通过打通大数据,形成合力,全面赋能酒店,帮助传统酒店行业转型升级。

睿沃科技董事长王琦表示,此次融资成功后,将借助投资方拉卡拉移动金融的*优势和强大资本力量,实现自助服务终端和金融平台的对接,进一步提升自身在酒店场景领域的优势,提升用户的住宿便利、支付体验和生活品质,充分发挥自助服务的*价值。目前睿沃已经初步完成了“让客户更舒服住店”的目标,接下来将着重发力“让酒店更容易赚钱”。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