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ikTok欧洲总经理: 创意与温情陪伴人们度过不凡的一年

TikTok欧洲总经理Rich Waterworth在英国《标准晚报》上发表了公开信,回顾TikTok过去的一年。
2020-12-25 15:06 · 投资界  cherry   
   

2020即将结束之际,TikTok欧洲总经理Rich Waterworth在英国《标准晚报》上发表了公开信,回顾TikTok过去的一年。他表示,面对艰难的日子,TikTok用户记录温情、施展创意,为人们带来了慰藉和欢乐。

from clipboard

图:TikTok欧洲区总经理Rich Waterworth

以下为公开信原文:

去年12月,谁都不会想到生活会因为一场全球性流行病陷入混乱。但疫情带来的并非只是重重考验。有无数的瞬间,这场苦难也让我们看到了人性的温暖,让所有人共命运。TikTok记录了这些温情时刻。面对艰难的日子,人们需要聚到一个平台去找寻慰藉,体验快乐。TikTok正是这样的平台,我们很荣幸成为这样的平台!

这一年,一些卫生专家在TikTok上与公众分享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的信息, TikTok用户也借助平台向一线医疗工作者致敬,表达感激之情。 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那些隔离在家的日子(#BoredInTheHouse)话题,分享隔离下的生活趣事;英国国宝级演员Judi Dench与孙子合跳的舞蹈掀起了一股热潮。与此同时,TikTok也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最近,TikTok电视应用程序在三星电视上线,专为家庭观看设计。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刚担任TikTok英国区总经理。第一次接受采访时,我谈到了TikTok在2019年最火的创作者和短视频。过去一年,TikTok发展迅速, 在欧洲的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平台内容也已包罗万象。这真的让我倍感惊喜。在我看来,TikTok在2020年已经成功融入了伦敦及整个英国的流行文化。

TikTok公布了《TikTok 2020年度百强榜单》,它试图囊括为无数人带去欢乐、宽慰与启迪意义的创作者和短视频。只要看过这些,你就会明白,任何内容,任何人,都有在TikTok走红的机会。

榜单按TikTok英国用户视频浏览量排名。排名第一的视频是一头狮子的游猎场景,一副“狮子王仍是老大”的派头;在排名第二的视频中,用户Ben和Kexia用锅碗瓢盆、书本等家用物品组成了一副多米诺骨牌,演绎了居家隔离中的经典一幕,令人印象深刻。还有很多来自伦敦的用户创作出引发共鸣的内容,足球运动员 Lia Lewis也凭本事与创造力,斩获了大量粉丝。

百强榜也是热门歌曲的天下,而且用户都是通过TikTok第一次听到这些歌。其中既有Doja Cat和Megan Thee Stallion等知名美国歌手,也有 JAWSH685 和 Benee等一些新星歌手。这也表明TikTok是发现好音乐的新渠道。

创作者是TikTok平台的根基,这是百强榜中最关键的一点。今年,TikTok联手 《标准晚报》挖掘戏剧表演新星,设立了群星荟萃的导师项目,帮助他们迈出演艺生涯的第一步。

今年,我们支持不同的观点在TikTok发声。2021年,我们将继续贯彻这一理念,并确保在TikTok,任何人,不论其身份,都有表达自我的自由。百强榜中也有一些用户倡导改变世界,比如@Nikkililly、@cheethamswithdreams、@thisistrippyhippy等用户利用TikTok平台提高公众对促进公平、维护残障人士权利的意识,还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对此,我们感到很自豪。

TikTok用户安心创作的背后,离不开平台的安全性。我们在这方面也做出很多努力。过去一年,我们推出针对未成年人的TikTok青少年模式;针对16岁以下的用户,我们禁用私聊消息;我们还聘用了几千名安全领域的专家,并在都柏林设立了信任与安全中心。安全无终点,我们会继续大规模投资确保平台的安全性。

从百强榜可以看出,英国有很多创作者,即便在最黑暗的日子里,也能为伦敦、英国乃至全世界的用户带去快乐。我已经等不及想要看到《TikTok 2021年度百强榜单》了。同时,我祝英国的TikTok用户节日快乐,也衷心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没有用户,就没有今天的TikTok。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12/4642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