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港澳天使投资人联盟会员走进香港高校深圳研究院

12月29日,由深港澳天使投资人联盟(以下简称“联盟”)、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香港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香港高校深圳天使行”活动举办。
2020-12-30 20:18 · 投资界综合     
   

12月29日,由深港澳天使投资人联盟(以下简称“联盟”)、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香港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香港高校深圳天使行”活动举办。来自投资机构、科研院所、银行等行业的四十余名联盟会员走进三家香港高校深圳研究院,参观创业项目、重点实验室、创新创业孵化器等。

from clipboard

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兼联盟秘书长刘湘宁,香港理工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总裁、香港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理事兼首席代表陈绮东,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执行经理余红,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蓝海湾孵化经理任程辉,以及深创投、力合创投、启迪之星、东方富海、复星投资、盈富泰克、仙瞳资本、中科院成果转化基金等近二十家投资机构,清科集团、清华研究院、中开院、千里马、福田国家创新中心、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近二十家服务天使投资生态的资源要素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联盟会员走进三家香港高校深圳研究院,参观走访了9个创业项目、重点实验室、创新创业孵化器,并就培育优秀初创企业、建设天使投资生态方面各自具备的资源优势以及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联盟秘书长刘湘宁对联盟设立的背景、宗旨进行了回顾,并积极鼓励会员间加强交流合作,共建早期投资生态平台、共享集聚市场要素资源、共荣生态创新发展成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