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跟随走着瞧旅行,去三亚打卡爱情剧拍摄地

2020-12-01 08:38 · 网络     

凛冽的寒风已起,除了和相爱的人在寒冷冬日相拥之外,还可以携手挚爱赶赴一场热情似火的逐浪三亚之行!小伙伴们,赶紧登陆走着瞧旅行社淘宝天猫旗舰店,选择一款海南三亚亚龙湾5日4晚游吧!带着亲的挚爱走起,还可以到葛优与舒琪主演的电影《非诚勿扰2》的爱情盛地亚龙湾森林公园打卡!让甜甜的爱情在三亚温暖整个冬日吧!

*天,当你们空乘抵达三亚时,会有鲜花接机,随后由专业的司机带你们入驻五星级酒店。酒店入住时间通常是下午14:00,如果你们来得早,可以选择先寄行李,然后在酒店周边逛逛,两个人在陌生的城市没有目的的牵手漫步也是一种浪漫呀!入住的是五星级酒店,温软舒适的大床房、超速的Wi-Fi、宽敞干净的房间,帮你赶走旅程的疲惫,更好的拥揽次日迷人的三亚风光。

第二天,用完早餐8:00,开始开启一场慢时光之旅。先来到大、小洞天,南海龙王、小洞天、南海神鳌,感受浓浓的道教文化,为那三万株龙血树的植被茂密而惊叹。下午14:00,将有私人游艇带你们打卡神秘的西岛。你们将看到海天相接的碧蓝,分不清是天空的蓝映在水里,还是海水的蓝染蓝了天空。当然海上运动怎么能缺少呢?海上游艇和海上摩托艇为你们带来一场劈波斩浪刺激体验。或者两个人在海边骑着自行车吹着海风,听着海浪拍打;或者牵着ta的手踩踩沙滩,踏踏海浪;或者两个人来一场不服输的日光浴比赛,看谁晒的更好看;或者只是牵着对方的手在海边的躺椅上休息,只因和ta在一起就是最浪漫的时光。

第三天,早上8:00打卡国际玫瑰谷,体验置身浪漫的玫瑰花海。万亩的玫瑰构成一片铺天盖地的鲜红花海,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算什么爱意?万亩花海才直击爱的心田!此刻于花海相拥难道不是甜甜的爱情吗?上午10:30,打卡大东海风景区。大东海景区海面辽阔晶莹如镜,海滩白沙融融,阳光、碧水、椰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热带风光,海水浴、阳光浴、潜海观光。你们可以一起背着氧气罐、穿着潜水服,置身海底世界,那成群的热带鱼就在身边,来,一起许个愿吧!给生活处处增加新鲜感和仪式感。中午在四星的酒店用餐,有海南四大特色美食赠送。下午15:00,打卡黎苗文化区,感受黎苗文化。晚上还有海鲜大餐让你们eat到爽!以及超好景观的海景房,浪漫气息无处不在。

第四天,上午8:00打卡跨境体验店。琳琅满目的免税进口商品,赶快给自己的家人或朋友挑选一个作为旅行礼物吧!上午10:00,前往农业科技馆。感受新时代下科学技术与农业技术相结合的伟大成果。重点总是最后登场——亚龙湾天堂森林公园。下午14:00,一起打卡葛优和舒琪主演的电影《非诚勿扰2》剧中的爱情盛地。满山的青葱翠绿的植被、玻璃栈桥,这里也是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取景地,同时也是众多网红们的打卡盛地!切身感受林木参天、古藤缠扰、溪水潺潺,和ta漫步天街,享受北纬18度的天街慢生活,行走在玻璃栈桥上将亚龙湾美景尽收眼底!

第五天,结束这次放松且省心的旅程。带着此次旅程中获得的“能量”,享受最后的放松时刻,整理好行装用更加积极的一面应对生活,热爱生活吧!

抬头看天空湛蓝,远眺山体巍峨植被茂盛,似乎已经忘记现在是正值凛冬的季节,有谁规定冬天就要滑雪就要寒冷呢?快来走着瞧旅行官方旗舰店订购行程吧!带上你的ta,给ta一个惊喜或者送ta一抹冬日的温暖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