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费金融迎来快速发展期 招联金融更能展示其优势

2020-12-01 11:15 · 网络     

近年来,国内持牌消费金融公司行业贷款规模不断在扩大,如今已近5000亿,伴随着互联网巨头积极介入,一方面导入流量增加业务规模,另一方面加剧业内竞争格局。消费金融公司料将迎来快速发展期,作为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招联金融在这一时期,更能展示其优势。

众所周知,作为深圳金融发展的新生业态,招联金融秉承深圳的创新基因,沿着创新驱动的战略指引,不断探索纯线上消费金融发展新模式,并依托自身金融科技优势,践行普惠金融发展使命。

成立伊始,招联金融首创了纯线上的消费金融模式以及面向运营商全网用户的信用评分体系,扩大了金融服务半径,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金融产品和服务。

创新求变是招联金融与生俱来的基因,继承了招商银行丰富的金融创新能力与精准的风险管理经验,适配中国联通强大的网络支撑与运营能力、庞大的客户资源。

招联金融通过创新引领纯线上消费金融,已凝炼形成了“精准识别、精确匹配、精细运营、精致体验”的发展理念,持续在业务模式、产品规划、科技研发和金融服务等方面创新赋能,在产品、运营、风控、研发等关键业务领域形成了六大核心能力,树立行业创新标杆,使之保持了规模、质量、效益和普惠的协调发展。

在IT创新上,招联金融建立了以“云技术”为基础的消费金融系统和运营服务体系,支持“纯线上”业务模式,成为同业首家全系统“去IOE”、整体上云的消费金融公司。

在风控创新上,招联金融利用大数据征信和云计算,创新打造了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深度挖掘的“风云”风控系统,极大地提升了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

作为一家创新型的科技金融公司,招联金融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持续探索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与金融业务的融合与应用,拥有几十项关键核心技术,成为科技驱动发展的行业领军者。

另外,依托先进技术手段,招联金融持续推出了纯线上、免担保、低利率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7*24小时不间断服务、APP一站式自助服务和“无接触”金融服务,为客户带来了“*体验”。

招联金融是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组建的消费金融公司,无论是金融科技实力还是其他方面,招联金融都相比同业,有着更大的发展优势,招联金融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