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月月舒新零售再次加速推进

2020-12-03 10:10 · 网络     
11月30日,仲景宛西制药与泉源堂在成都正式签订月月舒新零售战略合作协议。

仲景宛西制药营销总经理马云、电商事业部总监杜凯、品牌运营部总监赵小燕、西南大区经理及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江,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CEO陈洲华、副总裁王磊、新零售总经理李彬、采购经理张利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项目启动仪式。

这是继去年初与广州解药咨询达成合作后,月月舒在新零售征途中针对O2O的再次加速推进。

本次与泉源堂达成的主要合作项目,一是通过泉源堂达成月月舒在全国及全网合作客户中的铺货,二是通过泉源堂药事服务中心为全国O2O渠道购药用户提供专业用药指导服务,并通过药事服务中心大数据为月月舒用户提供购药后的健康关爱、用药回访及活动提醒等服务。

据了解,月月舒为仲景宛西制药*产品,自1991年上市以来,经过30年的市场历练,已成为年轻女性治疗痛经的*品牌。上世纪九十年代,月月舒曾以“服月月舒,月月舒服”经遍大江南北,是国内*登上中央电视台的妇科用药产品,这一推广行为也将女性这一隐私话题抛引出来,引起了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广泛关爱。2008年,月月舒聘请当时红透亚洲的S.H.E出任代言,通过湖南卫视及地面高校的健康宣讲,“那个不痛,月月轻松”再次成为一代女性的集体记忆。

由于痛经的主要发病人群为15-30岁的年轻女性,所以月月舒的用户是一个不断进入进出的群体,品牌也需要不断蜕变创新,保持与年轻女性持续的亲密沟通。

2017年月月舒再次完成了从内在工艺到外在形象的全新升级,销售渠道围绕用户转移到线上为主。2017年10月份上线京东自营大药房首发,2018年完成新品规的全网铺货,2019年与广州解药咨询达成战略,正式开启新零售模式,在天猫搭建月月舒官方旗舰店,并在网络平台以歌曲、互动话题等形式,与用户深度互动。

本次与泉源堂的战略合作,旨在通过泉源堂专业的药事服务优势,依托大数据,与月月舒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购药指导服务,和健康回访、健康关爱等服务。这也是仲景宛西制药充分借用网络技术和服务,做到从品牌接触、购药指导、用药效果等全方面的用户服务和品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