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再获殊荣!瑞数信息获评「新一代WAF」和「反机器爬虫」领域典型厂商

2020-12-03 11:06 · 网络     

数世咨询《2020年度网络安全成熟度阶梯》正式发布。

近日,国内数字化领域第三方调研机构数世咨询推出《2020年度网络安全成熟度阶梯(完整版)》,并从技术创新度与市场成熟度两大轴向,对各细分领域按照概念市场、新兴市场、发展市场、成熟市场,和前沿创新、融合创新、集成创新与迭代创新做出排列。

瑞数信息在「新一代WAF」和「反机器爬虫」两大细分领域获评典型厂商

image.png

各细分领域部分典型厂商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瑞数信息

瑞数信息作为中国动态安全技术的创新者和Bot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的专业厂商,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提供包括Web应用安全、业务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广泛、更智能的动态安全解决方案。目前,瑞数信息拥有超过300家头部标杆和关键基础设施企业客户,用户群广泛覆盖政府、电信、金融、医疗、教育、电力能源、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和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