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市值大涨 李彦宏:给大家发钱,感谢共渡难关

百度童鞋们难得扬眉吐气:1月份向部分员工发放了一笔激励奖金。
2021-01-01 08:49 · 腾讯科技     
   

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百度向部分员工发放了一笔激励奖金,目标对象是“司龄满2年且愿意在百度持续贡献的所有正式员工”,发放额度为12月基础月薪的50%。

以下是百度的内部信原文

“U奖金”来啦!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

同学们好!

爬雪山过草地,过去两年公司经历了艰难的时刻,而今重回上升通道,股价画出了一个U型。

回首前尘,万千感慨在心头,感谢有你有我,我们一起走过。

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

新年到来之际,公司决定,向过去两年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并愿意继续共同奋斗的百度人,发放一笔特别的“U奖金”,感谢大家即使曾经面临低谷,也依然选择与百度共度难关。

发放对象:司龄满2年且愿意在百度持续贡献的所有正式员工。

1、2019年1月2日及以前以正式员工身份入职,含直销体系、海外及劳务员工;

2、不含2019年1月2日以后加入百度或并购加入百度的员工;

3、不含近两年(19/20)绩效为L的员工,不含已确定将离职的员工。

发放金额:2020年 12 月的月基薪的 50%。

发放日期:随1月发薪日发放。

感谢曾经陪伴百度经历凛冬的你,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

祝大家新年快乐!

百度集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