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一资本』品牌升级:聚焦科技 探索未来

牛年初始,君盛将正式启用全新的资产管理品牌“君一资本”,作为我们未来展业的主要平台。
2021-01-12 10:00 · 投资界综合     
   

牛年初始,君盛将正式启用全新的资产管理品牌“君一资本”,作为我们未来展业的主要平台。在新的架构下,“君盛家族办公室”作为子品牌依旧保持独立运作,继续承担投资者关系的责任。通过打通研、投、融的闭环产业链,清晰明确的分工,未来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挖掘更多优质的项目。

2014年,北京君盛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开始创业。

2014-2017年是一个高速成长的泛资产管理时代,我们累计为超过1000位投资人(家庭),配置了超过50亿元的金融产品。

2017年,我们完成了从“传统代工模式”到“制造型财富管理”的艰难转型。

2018年,我们将视线从纷杂的产品线中聚焦于一级市场,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和研究,*的专注让我们更安静、更从容的去做投资。

『君一资本』品牌升级:聚焦科技 探索未来

为什么要做『君一资本』品牌升级?

君一资本创始合伙人吴贤军表示:“君一资本不仅仅是品牌升级,更是专业化明细分工,也是服务和投研质量的升级”。此前我们一直使用“君盛家族办公室”这一品牌和名称进行展业。一方面,由于过去几年我们的主营方向发生了一些变化,团队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用在股权投资上,对接GP、研究项目、筛选标的以及投决;另一方面,在接触一些机构客户、家族客户时,由于品牌名称的限定,商业伙伴们往往会将我们的业务定性,产生误解认为我们仅仅是一个融资服务端。

为此,团队经过一年多思考,进行了一个中长期规划,最终全体合伙人之间达成一致意见,决定于2021年1月正式启用全新的资产管理品牌“君一资本”,以更好的开拓业务和服务更多的家族客户。

资本,致力于成为国内*的联合家族办公室

君一资本,未来将依旧坚守家族办公室模式的定位,助力投资人家族基业长青。创业7年间,君一资本已形成了自己的特点。目前公司管理规模约10亿元人民币,已投项目20多起。投资策略上,我们以投基金(GP)为主,直投为辅的策略,重点专注于TMT行业之科技、集成电路两大细分领域,并在此细分领域寻找优质的龙头企业,同时与此垂直领域头部GP进行合作投资。

我们通过直投和项目基金的方式,累计投资了迈瑞医疗(300760.SZ)、分众传媒(002027.SZ)、寒武纪(688256.SH)、国科恒通、柔宇科技、企鹅杏仁医生、合肥晶合、百果园、中科明宸新材料等多家独角兽企业。长期精耕细做、多看少投的投资风格,保持了基金的高退出率,也为投资人创造了稳定的高额回报。

展望未来,君一资本是一家投研先行、深入产业的投资机构,我们坚信“深度的研究发现价值”,对于我们关注的领域保持长期动态跟踪。我们深信,每一次科技变革都会对社会进步产生巨大推动作用,而那些掌握核心技术并运用于实践的企业或个人,是变革中的关键点,这些公司往往也会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譬如intel、苹果、微软等跨世纪的企业。我们愿意把时间和精力花在这些真正有技术创新的公司上,深入研究和*专注,使我们能“看得清、投得进、退得出”。

我们依旧坚持这一梦想,做一家面向全球的联合家族办公室,帮助投资人家族传承财富,以持续创造价值为使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