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影响力人物300强总榜|艾问重磅发布

谁是定义2020时代创始人?艾问传媒和艾问资本对话并服务了上千位创始人,记录他们的过往,见证他们的今朝。
2021-01-14 13:12 · 投资界综合     
   

“定义一个伟大的时代,

从记录这个时代的创始人开始。”

为寻找、记录那些定义美好未来的时代创始人们,艾问作为发起方,拟于2021年1月8日举办“2020全球创始人大会暨影响力人物榜单发布”,将以“预见未来 向上向善”为主题,共商价值创新,共瞻未来趋势。此前,已与「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沟通确定,陆续发布了2020『*影响力创始人』50强榜单、2020『上市公司领军人物』50强榜单、2020『*新经济*』50强榜单、2020『*创新力创始人』50强榜单、2020『*向上影响力企业』50强榜单和2020『*向善领导力创始人』50强榜单。今天,我们公布总榜300强榜单。

谁是定义2020时代创始人?或许您能在这里找到一个答案。

2020「*影响力创始人」50强榜单入选创始人如下:

进入2020年,资本嗅着数据、智能等一系列硬核科技载体汹涌而来。该榜单旨在寻找在这当中涌现的一批批具备科技、智能基因属性、亦或是具备行业领军实力的上市企业,他们广泛分布于纽交所、纳斯达克交易所、港交所、上交所(尤其科创板)、深交所等各大交易所。

2020「上市公司领军人物」50强榜单入选创始人如下:

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转型的重要时期,该榜单旨在寻找诸多细分领域中涌现出的大量具备全新增长引擎的公司,他们大都处于Pre-IPO阶段或者业务稳居行业头部且具备巨大增长潜力的企业。他们思考着新经济的创新路径,探索着价值创造,前瞻着新经济的未来。

2020「*新经济*」50强榜单入选创始人如下:

无论是创始人还是企业,创新都是一种核心活力的重要源泉,区别于以往的是,商业模式创新、组织创新、产品创新等往往都需要技术的核心驱动,该榜单旨在寻找那些敢于打破藩篱、吸引资本青睐的早期创始人及其带领的公司,这些公司大多处于A轮—C轮的早期阶段,具有巨大的市值想象空间。

2020「*创新力创始人」50强榜单入选创始人如下:

现在,创始人群体正在经历由一个人的向善驱动一个组织的向上,该榜单旨在寻找各细分垂类中具备很强增长潜力的中小企业,他们往往处于早期发展阶段,有些甚至产生于非常细分的新生领域,他们的诞生大都来源于新技术、国潮领域或者全新的消费场景。

2020「*向上影响力企业」50强榜单入选企业如下:

始于2020年的疫情给全世界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但在这期间,有那样一些创始人和他们所带领的企业,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该榜单旨在寻找那些在各自领域普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并愿意用他们的影响力去践行公益的创始人、公益人。

2020「*向善领导力创始人」50强榜单入选创始人如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