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买特斯拉股票豪赚千万美金,39岁亚马逊员工提前退休

尽早的实现财务自由是很多人的梦想,Jason DeBolt的财务自由是赌对了特斯拉、赌对了未来,39岁提早退休。2021年了,你离财务自由还有多远?
2021-01-14 21:20 · 微信公众号:鞭牛士  赵迪安   
   

日前,名为“Jason DeBolt”的美国亚马逊员工在社交平台发帖称,已经39岁自己将提前退休,完全实现了财务自由。Jason DeBolt能够实现财务自由的原因是,他手中持有14850特斯拉股票,价值约1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00万元)。

据了解,早在2013年时,Jason DeBolt赌上全部身家满仓特斯拉,购买了2500股,而当时特斯拉的股价为每股7.5美元左右。

随着特斯拉产品的大规模量产,其股价也持续上涨,Jason DeBolt此后陆续又购买了更多的特斯拉股票。目前,他一共持有特斯拉股票14850股,平均每股成本仅为58美元。

2020年,新冠疫情虽席卷全球,但资本市场依旧看好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截止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1月13日,特斯拉(TSLA)股价报854.41美元/股,与2019年年底的83.67美元/股相比翻了10倍有余,与2013年相比更是翻了110倍左右。

实际上,2020年以来,特斯拉的股价一路飙升,市值也随之屡创新高。目前,特斯拉的市值约为8098.96亿美元,且仅次于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谷歌排名第五。伴随着市值的疯涨,特斯拉的CEO马斯克身价也连翻数倍。

据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显示,截止1月13日,马斯克的个人净资产为1772亿美元,并在上周小幅超越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当了几天的全球首富。

“特斯拉实际上处于刚起步阶段,甚至未来50年都不可能再出现这样一家公司。自己不会抛售任何特斯拉股票,只会继续等待特斯拉股票升值。”,Jason DeBolt表示。

若时间回到2013年,新能源汽车还处于萌芽阶段,谁也无法想象它会发展到今天这样的规模。马斯克曾表示,当特斯拉刚刚起步时,团队并不抱有成功的信心。“我们乐观地预计,特斯拉会有10%的生存机会。”马斯克说道。要说Jason DeBolt有远见,倒不如说他赌赢了。

2018年4月,为了Model 3量产工作忙的焦头烂额的马斯克还曾发布了一张自己晕倒在车旁的照片,身上盖着一张写着“破产”的硬纸板,并配文“马斯克被发现晕倒在一辆特斯拉Model 3旁,身旁散落着Teslaquilla(特斯拉牌龙舌兰)的酒瓶,脸上的泪痕清晰可见。”

渡过当年Model 3的“产能地狱”和破产危机,这两年来特斯拉一路狂奔。2020年年初,马斯克将今年的交付目标定为50万辆,这个目标曾一度被外界认为不切实际。虽然最终这个数字停在了499550,距离50万辆仅差了450辆,但也创下特斯拉有史以来的最高的交付纪录。数据公布后,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实现了这一重要里程碑,我为此感到自豪”。

在这近50万的销量里,Model 3和Model Y总共交付442511辆,Model S和Model X交付57039辆。

此外,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推出一款售价2.5万美元(约16万元人民币)的全新入门级电动汽车。这款新车将会是第三款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车型,比目前的Model 3尺寸更小、价格更低。新车的生产验证工作将于2021年完成,2022年量产。特斯拉产品逐渐的平民化是其销量攀升的重要原因,其在豪华车市场已经获得一席之地,若价格持续下探,丰田、大众、通用的燃油车市场地位将岌岌可危。

尽早的实现财务自由是很多人的梦想,Jason DeBolt的财务自由是赌对了特斯拉、赌对了未来,39岁提早退休。而28岁的中国程序员郭宇,年纪轻轻便身家上亿,离开字节跳动去享受山间清泉、拥抱峡谷微风,他的财务自由既有运气更有努力。2021年了,你离财务自由还有多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鞭牛士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