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边缘云PaaS平台公司「秒如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目前秒如科技已经和中国铁塔、华为等多家公司展开试点合作,通过他们的力量触达更多客户。
2021-01-18 09:10 · 投资界讯  M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8日消息,边缘云PaaS平台公司「秒如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高瓴创投投资,链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优秀人才的引进和边缘云PaaS平台产品矩阵的拓展。

不同于传统厂商利用开源框架,秒如科技选择独立开发但灵活性和未来扩展性更强的技术路线,推出其核心产品软件定义的超轻量化边缘云基础设施平台SD-Edge®,该平台利用ElasticEdge、EdgeTurbo、DataCube等核心技术可以支持百万级轻量容器化/虚拟化资源的混合编排,千万级海量应用的管理和调度。

秒如科技完全自主研发的原生边缘云技术,从零开始coding,针对边缘计算的应用场景完全构建了整个底层技术架构。ElasticEdge最高可支持5000节点的资源调度,快速实现弹性扩张到上千台的规模。数据传输方面,不论文件大小、传输距离、网络情况,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高速传输,与SFTP洲际传输速度的对比测试中,秒如科技的EdgeTurbo的速度提升了100倍以上。 DataCube支持PB级别的海量数据管理和在线协同。

目前秒如科技已经和中国铁塔、华为等多家公司展开试点合作,通过他们的力量触达更多客户。

据悉,秒如科技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不断开发面向边缘原生的边缘云PaaS平台的整个产品矩阵,将复杂的边缘IT基础设施简单化、自动化、智能化地提供给全球客户,为客户提供面向全球分布的边缘云基础设施平台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