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视微影像完成B轮逾亿元融资

近日,视微影像宣布完成了逾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陕投誉华领投,飞图创投和朗盛投资跟投。视微影像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推广和新产品研发。
2021-01-19 09:5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9日消息,近日,视微影像宣布完成了逾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陕投誉华领投,飞图创投朗盛投资跟投。视微影像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推广和新产品研发。

近年来,随着国产自主研发能力的提高,华为等民族企业在全球打响了品牌,高端眼科设备研发领域也涌现出了不少创业公司,视微影像是其中的领跑者。相比进口产品广泛使用的第二代频域技术,视微影像的VG系列OCTA采用最新的第三代扫频技术,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下一代技术,具有扫描速度更快、成像深度更深、成像范围更广的优点。

2014年,视微影像创立于美国硅谷,2015年在国家产业政策支持下,公司总部从硅谷迁回国内,在上海设有一个研发中心。公司创始人和董事长彭先兆博士于2002年获得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光谱学博士学位,拥有14年硅谷光学系统研发经验。公司共同创始人、董事、总经理李冰博士于2007年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图像处理博士学位,是前硅谷跨国公司算法团队负责人。

视微影像创始人、董事长彭先兆博士表示,视微影像成立伊始,就决心研发领先世界的高端眼科设备,这种信念和使命感将团队成员紧紧凝聚在一起。在攻克高端扫频源OCTA技术壁垒、突破进口品牌对眼科高端影像设备的垄断、实现高端眼科设备全系列产品研发布局后,视微影像将继续深耕高端眼科设备,立足国内,进军国际,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眼科设备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眼科设备解决方案第一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