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价值中国·2020 ZAKER影响力指数榜出炉五大榜单正式揭晓

1 月12 日,ZAKER 联合20 余家战略合作媒体,共同发起的" 价值中国·2020 ZAKER 影响力指数榜"评选活动榜单正式揭晓。自2020 年12 月下旬上线以来,经过用户投票、媒体评审等综合评分环节,结合舆情指数等因素,最终揭晓评选结果。
2021-01-19 10:15 · 投资界综合     
   

2020 年已经走完,回首这一年,谁是*影响力代表?1 月12 日,ZAKER 联合20 余家战略合作媒体,共同发起的" 价值中国·2020 ZAKER 影响力指数榜"评选活动榜单正式揭晓。

" 价值中国·2020 ZAKER 影响力指数榜" 围绕" 价值" 深刻内涵,以传媒观察为视角,立足于成长性、创新活力、人气关注度等多个维度,从" 未来科技榜"、" 风云汽车榜"、" 魅力文娱榜"、" 美韵文旅榜"、" *内容榜" 五大榜单入手,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发掘年度中国价值范本。

该榜单评选活动自2020 年12 月下旬上线以来,经过用户投票、媒体评审等综合评分环节,结合舆情指数等因素,最终揭晓评选结果。其中,参与媒体评审环节的包括深圳晚报、江南都市报、现代快报、ZAKER 南宁、新快报、合肥晚报、辽沈晚报、贵阳晚报、ZAKER 石家庄、海西晨报、半岛晨报、兰州日报、新晚报、潇湘晨报、泰安日报、ZAKER 湖北、ZAKER 无锡、ZAKER 吉林等20 余家战略合作媒体。

" 价值中国·2020 ZAKER 影响力指数榜 " 新鲜出炉,它们在值得纪念的2020 年,坚持创新、努力成长,是2020 *影响力的代表。

附获奖名单:

价值中国·2020 ZAKER 影响力指数榜——未来科技榜

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 40 Pro+

年度*性价比手机:RedmiNote9 Pro

年度*创新力手机:OPPO X 2021

年度*突破电脑产品:苹果MacBook Air M1 版

年度最受关注5G 新品:iPhone12 mini

年度*游戏设备:索尼PS5 游戏主机

年度*无线耳机:华为FreeBudsPro

价值中国·2020 ZAKER 影响力指数榜——风云汽车榜

年度最热门汽车品牌:长城

年度最热门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

年度*豪华品牌新车:全新宝马4 系

年度*合资品牌新车:东风悦达起亚K5 凯酷

年度*中国品牌新车:吉利星瑞

年度*新能源汽车:五菱宏光MINI EV

年度最受关注汽车人物:何小鹏

价值中国·2020 ZAKER 影响力指数榜——魅力文娱榜

年度人气男艺人:王一博

年度人气女艺人:虞书欣

年度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

年度热剧:隐秘的角落

年度口碑电影:八佰

年度网络红人:李佳

价值中国·2020 ZAKER 影响力指数榜——美韵文旅榜

年度*国内游目的地:四川理塘

年度口碑酒店品牌:宝格丽酒店集团

年度最美自驾游线路:川藏线

年度最期待海外旅行地:古巴哈瓦那

年度旅游复苏热门城市:武汉

价值中国·2020 ZAKER 影响力指数榜——*内容榜

财库智造:每日经济新闻、21 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中国经济网、财联社、太平洋电脑网、中关村在线、驱动之家、IT 之家

文娱趣读:橘子娱乐、美美娱乐、会火、高能E 蓓子、独立鱼电影、柳飘飘了吗、烹小鲜、单向街书店、收了

跃动型尚:时尚COSMO、VOGUE 时尚网、海报时尚网、原来是西门大嫂、外滩TheBund、虎扑篮球、虎扑足球、肆客足球、柚子说球

生活美学:丁香医生、视觉志、老爸评测、地道风物、孤独星球杂志、日日煮、日食记、壹心理、KnowYourself

风云车评: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网、盖世汽车、易车、玩车教授、萝卜报告、大家车言论、小新说车、汽车大事记

博闻新知:全现在、智本社、市界、谷雨实验室、新周刊、利维坦、混乱博物馆、品玩、地球知识局

价值精读:时代周报、投资界、虎嗅APP、极客公园、爱范儿、差评、娱乐资本论、1905 电影网、一起拍电影、显微故事、Cc 主义、印客美学、潮流有货、懂球娘娘、DUNKHOME、Feekr旅行、太平洋家居网、看见心理、30 秒懂车、钟叔驾道、速度周刊、司机的自我修养、快车报、汽车洋葱圈、刺猬公社、放大灯、人神共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