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aaS服务商“领猫SCM”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领猫SCM隶属于上海柚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天使轮由电商ERP龙头聚水潭战略投资。
2021-01-26 08:4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服装供应链SaaS服务商“领猫SCM”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炼金术资本领投,复琢资本跟投,氧气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进一步用于优化公司核心产品和技术架构、快速拓展市场渠道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

领猫SCM隶属于上海柚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天使轮由电商ERP龙头聚水潭战略投资。结合对服装供应链和客户需求的深刻认识,领猫SCM帮助服装品牌实现从企划、设计、研发到面辅料采购、大货生产以及供应商结算与管理的整个产业链的业务协同和数据协同,构建全业务周期的服装供应链系统。

公司创始人李应离表示,公司的核心优势是在合作了超百家品牌之后,领猫SCM系统已经快速沉淀了一批优质供应商、工厂和设计团队,同时覆盖了服装和鞋箱包等多个品类,初具规模的客户和供应商体系为后续积累更多客源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公司希望通过不断开拓客户积累整合资源,反向打造柔性供应链管理体系。

本轮领投方炼金术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文博表示:柚凡科技基于对行业底层逻辑及信息化技术的深刻理解,通过全流程智能化应用升级并打通各个信息孤岛,极大的提高了服装供应链大规模协同效率和信息化程度,成为了头部服装电商和品牌的一致选择且极具客户粘性。

原天使投资方,聚水潭CEO骆海东认为:服装企业每个环节的系统独立型太强,导致了服装企业实现了“信息化”却忽视了“协作”的价值,领猫SCM供应链系统却很好的将服装企业的每个环节,通过业务协同的方式高效地“链接”起来,这是对企业极有价值的系统,也是未来服装产业的生态协同最为关键的环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