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国天丝集团总协办第12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荣获2020年度“品牌商标建设特殊贡献奖”

2021-01-04 10:18 · 互联网     

泰国天丝集团红牛品牌一直秉持着“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品牌精神,以“探索世界、改变世界、突破想象、不断超越”的真牛精神,鼓舞着消费者积极上进地面对挑战。泰国天丝集团“品牌之家”全球红牛产品矩阵中的新成员——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于2019年底上市后,也是以其经典风味与高品质备受消费者喜爱。正是这种强大的力量,才促进了泰国天丝红牛品牌的成功,如今,红牛已成功销往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年12月4日-7日,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天丝集团总协办中华商标协会和南昌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第12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作为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泰国天丝集团始终保持一颗破界前行炽热的心,立足当下,先于时代。

自1974年在泰国注册了*个红牛图形商标,到2020年,天丝集团及许氏家族在全球超过22,000个注册的红牛商标,中国共有340个天丝集团的授权注册红牛商标正在使用。

为表彰天丝集团长期以来对商标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及品牌商标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及品牌商标建设所做出的辛勤努力,经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组委会评定,特授予天丝集团 2020年度“品牌商标建设特殊贡献奖”。

不仅如此,天丝集团优秀商标法务团队在商标创造、保护及运用方面做出突出业绩,为企业树立了企业法务团队的优秀典范,展示企业法务的良好形象,同时被评选为“2020年度优秀商标法务团队”。

天丝集团CEO许馨雄先生,在第12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通过视频致辞:

“作为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泰国天丝集团始终以创新和企业家精神为指引,而知识产权保护正是这种精神的根基;未来,泰国天丝集团将不断致力于为加强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不负众人期待,继续砥砺前行。相信泰国天丝集团能够一直坚守信念,直面市场上的各种困难,征服坎坷,专注坦途。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