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居理新房12月GMV破50亿元创新高 2020年GMV再度提升

2021-01-04 16:43 · 互联网     

2020年是令人铭记的一年,疫情之下,全球经济遭遇重创,中国成为世界主要经济体中GDP*正增长的国家。而作为中国经济的压舱石和稳定剂,房地产市场表现出*的韧性,尤其是新房市场表现超出预期。2020年,中国新房市场销售面积预计将达17亿平方米、销售金额有望超过17万亿元,双双创造历史新记录。

在房地产不断回归居住属性、房企快周转模式转型趋势下,交易渠道和交易中转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记者从居理新房了解到,居理新房12月的GMV突破50亿元,创历史新高。

“相比交易数据创下新高,更开心的是在今年经历疫情、行业充满变数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帮助更多的买房人解决问题、创造价值。第二,今年更多优秀的伙伴加入了居理,团队的成长、整体的服务水平又有了更大的提升。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居理新房创始人兼CEO王鹏表示。

居理新房定位为为买房人服务的房产电商平台。2014年创立以来,在行业陆续首创了100%本科及以上学历咨询师、100%线上获客、100%零骚扰、专车带看、买贵包赔等服务,NPS超过70%。2016年至2019年,居理新房的GMV(成交总额)分别为30亿元、84亿元、160亿元、300亿元。2020年,居理新房的GMV再度提升,绝大多数城市实现盈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