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香爵生物打通多渠道销售,线上+线下齐发力,占领市场

2021-01-05 17:23 · 互联网     

广州香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推广、服务为一体的日化品牌公司。旗下的日化产品,美容、护肤品均通过线上渠道销售。众所周知,线上销售的方式继承了移动互联网的所有优点,交互非常广而且紧密,及时,频率高,沟通及时便捷。也可以同时和不同地域的人进行沟通。简单来说就是高频率,广泛性和即时性。

但随着行业的进步和市场的开发,香爵生物公司决定推行【线下品牌零售店+线上销售】模式进行接下来的公司规划路线,进一步扩大市场,事实证明,线上+线下的合作是可行的。

在品牌店选址方面,香爵公司每家品牌店都会安排专业人士亲临选址,在装修风格上香爵总公司更是安排专业的设计师进行店面风格的统一设计,员工培训上更是大力扶持,力求每位员工都会香爵公司的每一款产品牢记于心。香爵品牌店有正规的经营场所,有良好的产品陈列,形象展示,有*的产品体验服务,让消费者消费得更贴心,更放心。

香爵生物打通多渠道销售,线上+线下齐发力,占领市场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香爵生物公司本着“诚信”、“质量*”的原则,致力于创新的服务!

香爵公司的品牌店秉承“精、专、特、优”的定位,以特色性、优质性、专业性、安全性为原则,有机整合公司旗下产品,推动传统企业线下业务线上化,努力打造消费者喜爱的消费模式。

对香爵公司来说:品牌店+线上模式,是一次持久稳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