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寿园获评2020金港股“*社会责任上市公司”

2021-01-07 13:21 · 互联网     

2021年1月6日,第五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在广东深圳举行,超过200家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管等金融机构以及上千位专业投资者出席了本次活动。福寿园国际集团凭借多年履行社会责任以及2020年疫情期间在生命服务和公益践行的优秀表现,与恒大、富力地产、国美、华住集团等十余家企业荣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项,这也是福寿园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第五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现场

“*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旨在表彰公司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履行对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在精准扶贫、生态保护、公益捐赠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港股上市公司。此次福寿园获得“*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项,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相关行业的关注,对福寿园是极大的鼓励,更是一种鞭策。

“第五届金港股年度评选”经历了长达2个月的严格筛选,吸引了超过1000家港股上市公司参会报名,既涵盖能、金融、汽车、工业制造等传统产业,又囊括通信、芯片制造、互联网、医疗医药等引领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兴产业,总市值超过20万亿港元。本次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福寿园荣获第五届金港股“*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项

作为中国殡葬行业的领军者和整合者,福寿园国际集团从慈善公益、绿色环保、文化传承、生命教育等维度布局,以上海福寿园公益发展基金会、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馆、福寿园生命服务学院等为载体,推出节地生态葬式、智能环保火化设备、生前契约等各类产品服务以及哀伤辅导、生命教育相关课程。多年以来,福寿园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投入超过4亿元,相关受益群众超过六千万人次,范围覆盖到文化教育、扶贫济困、生前关爱、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2020年,全球面对疫情严峻挑战,各地祭扫、治丧、遗体处置等活动均面临巨大压力。为维护公共卫生环境,承担社会责任,福寿园国际集团全面部署、安全引导,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展开物资捐助,积极帮助国内外殡葬同业共克难关,并推出哀伤辅导课程重点关注民众的精神需求。2020清明期间,福寿园凭借多年来积累的精神传承和“互联网+”布局,在全国三十余座城市适时推出“福寿云”云祭扫、云共祭,契合了政府导向和社会需求,让亲人的思念在特别的日子不空白,隔疫不隔爱。

“福寿云”云祭扫创新服务

未来,福寿园将坚持以提供高质量的生命服务为出发点,努力承担企业、社会、行业、历史及公众责任,搭建有关爱、有温度的生命服务体系,创造行业新文化,推动行业改变以及社会文明的进步,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