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定义ToB新未来,快法务被评为「2020中国ToB行业先锋力企业」

2021-01-08 11:02 · 互联网     

「ToB行业头条」联手3W集团组织评选发布的《2020中国ToB行业年度榜单·先锋力榜》,本周正式对外发榜。

「ToB行业头条」是一家持续观察和报道ToB行业的垂直媒体,始终关注着中国ToB行业的里的优秀企业。

《2020中国ToB行业年度榜单·先锋力榜》评选历时3个月,由ToB行业头条联手3W集团、50+投资机构、100+行业专家及研究机构,从技术、产品、服务、发展趋势、市场竞争力等

多个纬度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判,最终,快法务从4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在ToB市场具有创新力量

快法务:一站式在线企业综合服务

快法务作为一站式企业综合服务专业机构,成立 6 余年来,在企业工商、财税、知识产权、法律、社保等6大企业服务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

快法务面向1.2亿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以财税记账为入口的工商法务、知识产权、社保公积金等一站式在线企业综合服务。涵盖中小微企业全生命周期500+个产品与服务。服务覆盖全国300+城市,付费企业用户30万家,累计服务企业用户数近100万。

快法务利用互联网产品及模式开创:平台+自营+SaaS工具的全新智能化服务模式。网站平台整合共享会计、工商代理人、律师等专家服务资源,让每个企业管理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所需服务;后端技术研发构建在线数字化SaaS云服务系统,让中小微企业享受成本更低、效率更高、专业更强的新型在线外包服务。

不想改变世界,只想用心对待

本次快法务被评为「2020中国ToB行业先锋力企业」,离不开广大用户朋友们的关注与支持。

快法务的每一位员工将秉持初心,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坚持“让企业服务更便捷”的使命,是每一个快法务人始终坚守的业务宗旨。未来,快法务将继续在企业综合服务领域继续努力和突破,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助力更多企业快速发展!

本次一同上榜的,还有在数据服务领域的数澜科技,AI创新领域的来也科技、云服务行业的石墨文档等29家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