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哈喽换电·雅迪联合旗舰店徐州揭幕,IRNet系列车电分离模式开售

1月8日,哈喽换电·雅迪联合旗舰店在徐州举行了剪彩揭幕仪式,
2021-01-08 17:28 · 互联网     

1月8日,哈喽换电·雅迪联合旗舰店在徐州举行了剪彩揭幕仪式,这是哈喽换电和雅迪的首家零售换电门店。揭幕当天,雅迪联合哈喽换电推出的IRNet高端系列车型开始向徐州市民发售。雅迪副总裁王金龙、哈喽换电CEO张仕洋,雅迪和哈喽换电徐州总经销商迪迪新能源总经理吴建国出席了剪彩揭幕仪式。

哈喽换电·雅迪徐州户部山联合旗舰店开业仪式

哈喽换电·雅迪联合旗舰店户部山店位于徐州市核心商圈,面积超过600平方米。门店入口处设有哈喽换电第六代ATM式24小时换电柜。店内设有体验专区,向用户展示换电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哈喽换电·雅迪徐州户部山联合旗舰店地理位置

换电来徐,五大升级助力市民智慧出行

换电是电动两轮车的加油站。老百姓可以用顺路换电代替回家充电。电动车用户可以告别长时间的充电,在全城覆盖的换电站,把没电的电池更换为满电电池,继续骑行。

“有了换电之后,去市里其他地方更方便了,骑着电动就能走,不用担心没电回不来。”哈喽换电•雅迪联合旗舰店开业现场,一位刚退休的大爷表示,“退休了,有大把时间可以到处走走,换电操作简单,在市里好多地方都有,对我们这样的老人很友好。”

“不用搬电池上下楼很好。一块电池得有十来斤,每天上上下下太累太麻烦了,而且现在政策不允许回家充电。现在有了换电,节省了很多时间,心里也踏实了。”一位电动两轮车上班族用户如是说。

联合旗舰店ATM式24小时换电站

电动两轮车是市民日常出行的高频交通工具,但其电池充电时间长、续航短,室内、飞线充电易引发安全事故,集中充电成本高等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大众。哈喽换电入驻徐州,针对市民的出行困扰,带来了五大升级——续航升级,方便升级,防盗升级,智能科技升级和安全升级。

 续航升级:全城换电,无限续航

 方便升级:告别推车进电梯、提电池上楼、飞线充电、充电车棚找车位和半路没电

 防盗升级:电池可挂失,电池需要通讯才能充放电,他人无法使用,小偷无处销赃

 智能升级:手机实时了解电动车信息

 安全升级:充电不在家,就是安全到家;10项安全技术,给换电站周全保护

自2020年进入徐州,哈喽换电已在全城铺设了近百个换电站,覆盖了鼓楼区、云龙区和铜山区核心地段。未来,哈喽换电还将增大铺设量,实现一公里内有一个换电站,保障市民智慧出行,安全出行。

哈喽换电网络

IRNet系列产品面市

雅迪为哈喽换电推出了IRNet系列产品,即日起,在换电联合旗舰店开始发售。

IRNet系列车型全部采用橙色轮毂,车身配有IRNet硬标,有超高识别度,是雅迪高端产品阵列的重要组成部分。

IRNet系列产品

雅迪E3 2.0换电版、E6换电版、DE1换电版和DE3换电版等10款换电车已开始销售。日后将有更多IRNet系列产品面市。

IRNet系列车型

发售的车型将采用车电分离模式。用户通过押金+月费套餐的方式支付电池和换电服务费用,大大降低了购车的成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里程需要,选择不同电量的套餐。超出套餐电量的部分,可以通过购买电量包来补充。

“2021年,换电会成为市民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雅迪副总裁王金龙表示,“换电是电动两轮车在互联网时代的一次重大转型,它意味着,电动车依靠智能芯片、通讯和互联网技术,实现了全面的功能升级。消费者的体验有了一次飞跃。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换电站,帮助市民实现里程自由,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同时省去了很多充电、复购电池的麻烦。”

哈喽换电CEO张仕洋表示:“哈喽换电经过了多次的迭代,目前拥有稳定的产品和成熟的运营经验,将支持雅迪在全国推广换电。”

哈喽换电·雅迪联合旗舰店剪彩仪式

哈喽换电从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电动两轮车换电领域的发展,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截至目前,哈喽换电已经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运营,拥有6000多个换电站,注册用户突破50万人,累计换电次数6000万,每天换电超过22万次,三年运营期间0事故。未来,哈喽换电还将继续努力,以用户为导向,不断完善产品,提升服务,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