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凭实力“圈粉” 青岛我爱我家获众多本土店东认可

2021-01-14 10:13 · 互联网     

近年,作为胶东经济圈的核心,青岛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蓬勃发展状态,吸引了来自全国房产经纪加盟品牌的进驻。为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2020年10月,青岛我爱我家正式启动了特许加盟版块,并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平台化赋能体系,受到了众多青岛本土加盟商的认可和追捧。

品牌实力收获千万级门店加盟

成立4年、15名经纪人、月均业绩百万,万科中心店在加盟我爱我家之前,今年累计业绩已经近千万,是商圈的“明星门店”。店长龚海防对自己和员工都有着近乎严苛的标准:除了形象整洁、通晓商务礼仪等“基础操作”,还要求每位经纪人至少熟记50套房源。“专业且高效的服务,是我们门店的金字招牌,”龚海防表示。

加盟青岛我爱我家,在龚海防看来是“筹谋已久”的事情。“很多人不理解,我们做的很好,为什么还要选择加盟我爱我家,”他表示,“其实从入行以来,我每年都会到全国各地考察交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我爱我家作为全国的房产经纪龙头品牌,又是A股上市公司,它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可以帮助我们走得更远,我们团队内部是非常认可的。”

在得知青岛我爱我家启动加盟业务后,龚海防*时间和业务负责人取得联系,双方一拍即合,很快完成了签约。谈及门店未来的发展,龚海防希望通过青岛我爱我家强大的品牌影响,可以为门店招募到更多优秀的经纪人,自己也可以有更多精力专注于团队管理和业务拓展。

管理赋能助力经纪人内外兼修

来自青岛高端商圈鲁商首府店的店东李燕,同样对于选择加盟青岛我爱我家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房产经纪是服务行业,门店和经纪人的形象就是一块行走的金字招牌,”她常常和新人强调“形象价值百万”,要想签单成功,首先要让自己看起来是一个成功的经纪人。

在李燕看来,良好的职业形象不仅能够提升个人品牌价值,而且还能提高经纪人的职业自信。之所以选择加盟青岛我爱我家,这位当地房产经纪行业的“巾帼”正是看中了企业对于品牌形象的塑造,“从店面装修设计到经纪人的着装要求,我爱我家有着一套完备、统一的VI规范,这些都有助于我们本土化的门店走上更加专业、标准的运营道路。”

此外,作为一名门店的实际管理者,李燕同样注重经纪人的内在提升,“以前,我在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之外,还要在团队管理方面付出很多精力,为每一个人做出量化目标。希望在青岛我爱我家平台支持下,对于经纪人管理的赋能帮我们解决更多问题。”

人才培训推进本土化企业转型

除了优质门店的加入,也有本土房产经纪企业加入到我爱我家阵营。青岛乐士居房产自2005年便扎根青岛西海岸,在片区拥有一定的影响力。随着市场变化,自有品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瓶颈与挑战,所以希望通过加盟合作形式实现品牌转型。而房产经纪品牌向平台聚拢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头部品牌在多元化的战略扩张中所累积的经验和平台资源,和中小房地产经纪公司合作后,可以形成优势互补的局面。乐士居也是经过多方沟通,最终在11月初和青岛我爱我家顺利完成加盟签约。

对于加盟后的双方合作,乐士居管理团队表示,“希望借助我爱我家的平台,让团队无论是专业水准,还是未来发展,有更大的想象与发展空间。”

随着我爱我家集团加盟业务的进一步推广,青岛我爱我家也将持续为加盟伙伴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扶持。同时深化平台化运营战略布局,推动青岛房产经纪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加速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