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组织工程皮肤临床试验研究者方案研讨会在沪举行

2021-01-14 16:36 · 互联网     

——赛德迪康医疗科技临床试验即将在国内展开

2021年1月12日,由赛德迪康(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组织工程皮肤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多中心临床试验研究者方案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来自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的夏照帆院士、主任医师唐洪泰教授、机构办公室主任张黎,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David Herndon,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吕国忠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刘琰教授以及王志勇医生,赛德迪康(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琳、首席运营官许象贤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与会专家们结合各自的临床实践从不同的角度对组织工程皮肤临床试验展开了研讨。

夏照帆院士在研讨会上致辞

夏照帆院士在致辞中表示,皮肤修复材料是我们大家一直重点关注的,尽管目前有一些材料可以选择,但是毕竟很不完善,还不能满足临床的需求。赛德迪康医疗科技公司研发了一种新型的组织工程皮肤,此项技术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我们的目的就是通过临床研究验证它的适应症,并探究如何使用对患者更加有利。

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David Herndon通过视频连线研讨会

赛德迪康医疗科技在中美两地的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David Herndon在致辞中表示,他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就与Aubrey Woodroof 博士共同合作,在美国推出Biobrane产品。Biobrane成为当时救治烧伤病人的有效手段并通过临床研究表明,其在三度烧伤治疗领域众多的移植手段中等同于冷冻尸体皮,我们又将该产品应用于二度烧伤治疗领域,并同样取得了巨大成功。PermeaDerm延续了Biobrane的巨大成功并在生物工程技术领域获得了进一步的突破,使得PermeaDerm 在粘附性方面更优于Biobrane。这款可替代冷冻尸体皮、替代猪皮的治疗手段与技术,安全性更好、且性价比更高。Herndon院士真诚地希望与各位*专家一起参与此次在中国开展的临床试验,并首次由中国专家向全世界证实PermeaDerm产品是一个在创面治疗领域意义非凡的技术进步。

赛德迪康(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孙琳董事长发言

赛德迪康(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孙琳董事长对组织工程临时性皮肤替代物50年来全球发展的进程做了发言。

据孙琳董事长介绍, PermeaDerm —也就是本次研讨会探讨的临床研究的产品于2016年研发成功并获得美国FDA批准。获批产品包括PermeaDerm B,急性产品,PermeaDerm C慢性产品及PermeaDerm G手套产品。2018年,PermeaDerm获得了ISO13485认证,正式实现量产并开始进入美国临床。2019年,PermeaDerm开启进入全球临床进程。同样是在2019年,赛德迪康团队首次将PermeaDerm技术同夏照帆院士团队展开了关于PermeamDerm技术在国内临床发展的探讨。

与会专家们踊跃发言

孙琳董事长表示,赛德迪康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医疗科技企业,总部在上海,在美国加州设有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公司致力于把颠覆式创新带入医疗健康领域,加速创新医疗技术在全球的临床应用。今年,由夏照帆院士主导的PermeaDerm中国多中心临床研究即将展开,孙琳董事长衷心地希望并且坚定地相信,通过各位专家严谨的临床研究和实践,在不久的将来,公司的产品一定能够为改善中国乃至全球患者的福祉贡献应有的力量。(楚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