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币安1亿美元加速基金全力支持区块链逆向预言平台PARSIQ的发展

2021-01-14 11:29 · 互联网     

binance.jpeg

PARSIQ工作平台让用户实时追踪区块链事件,准确接收链上数据,进而采取行动。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能大规模实时监控不同链上进行的活动,并且将链上活动导入链下应用程序或设备,实现工作流的自动化。

PARSIQ凭借其精湛的“区块链+一切”监控服务,与其他四个优质项目一同获得币安的资助。虽然PARSIQ本身不属于DeFi项目,但是却可以加固DeFi网络的安全性和透明性,也算解决了该网络的主要问题。

5.jpg

中的主动*地位。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访问原始数据,加以运用,逐步解锁PARSIQ为您开启的无限可能。

1.jpg

PARSIQ追踪指定钱包地址,自动监控区块链交易。除了即时通知,用户还能从这些交易中获得深入的知识和信息,包括:

• 市场数据的深入见解,可用于分析链上和链下的数据源。

• 增添法币价值或交易发起人风险评分等信息,丰富交易数据,提高数据的收集价值。

PRQ经济模型开启2.0新时代

10月29日,星期四,PARSIQ团队宣布将向通证经济的新扩展阶段过渡,届时PRQ在实用方面将大放光彩。

根据团队介绍,在实用方面的*个创新尝试是“公众项目”,即用户开发设计的项目,常以其丰富的游戏化细节吸引更多用户,新用户订阅这些PARSIQ项目的同时,开发者便能获得PRQ,以此作为奖励。

PARSIQCEO Tom Tirman表示:“新用户订阅公众项目,背后的开发者得到PRQ作为酬劳,激励开发者探索更加有趣且复杂的项目,甚至是能解决某个问题的重要项目。”

同时团队也给出了公众项目的实例。几周前,PARSIQ发布了FLASHR,一款追踪知名加密项目资产动向的免费产品。 FLASHR监控系统实时向用户发送指定加密资产的动态。FLASHR目前可以跟踪13个项目:Aave,Serum,FTX,Huobi,PARSIQ,Band Protocol,Compound,Reserve Rights,DFI.Money,Chainlink,CoinMetro,Yearn.finance和Uniswap。

PARSIQ将区块链活动连接到链下的应用程序和设备。

其专属编程语言ParsiQL帮助用户监控和解读链上数据流。

平台的众多使用案例中,最通俗易懂的就是监控交易员和普通用户的钱包动向,除此之外,还有金融机构和DeFi项目使用PARSIQ基础架构提高安全性,开展审计工作,进行合规审查,扩展工作流等不太通俗的案例。

PARSIQ快速监控界面采用简单直观的拖放操作,用户只需点击鼠标,指定加密地址,即可创建自己专属的通知系统,还能继续添加风险评分,设置等值金额(以法币或BTC为衡量标准),以及上传数据到谷歌电子表或直接发送到Telegram等后续操作。

temp2.jpg

PARSIQ技术帮助KuCoin上的受害项目追回金额,通过通证硬分叉方式将盗窃金额归还原主。

那么,PARSIQ如何让企业家和企业欣然接受区块链自动化? 首先我们看看项目简单易懂的视频介绍

【项目视频介绍】

https://v.qq.com/x/page/t3220wiibyq.html

通过连接区块链和链下第三方应用程序之间的工作流,PARSIQ就能将区块链基础架构集成到现有业务中。 也就是说,Zapier,谷歌应用程序,Telegram甚至数据分析平台都可以通过PARSIQ的智能触发器轻松地与区块链活动产生联系。

如今,区块链交易已成为许多企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接收账款,还是主动支付,或执行智能合约,用户需要实时关注智能通知和警报,保持交易

flashr.jpg

PARSIQ通证经济学的其余部分涵盖了新要求:用户监控的地址数量应与其持有的PRQ数量保持一致。PARSIQ团队向加密社区提供无风险无抵押贷款系统O2协议;以及提到早些时候宣布的Uniswap流动性提供商的奖金计划。

团队表示PARSIQ计划在11月初发布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对象是目前排名前十的某个区块链项目。PARSIQ当前正积极与一层区块链协议开展合作,扩展区块链集成范围,帮助基于这些协议的项目监控链上活动,实现链上链下工作流的自动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