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马汇,实战型在线职业培训平台

2021-01-18 11:11 · 互联网     

2020年一场疫情,让线上教育平台开始部分替代线下教育场景,但是目前大部分线上教育平台都专注于K12的市场争夺,而根据近几年的趋势,职业教育也是在迅速发展, 一方面国务院等频繁出台政策,积极鼓励,另一方面,在互联网的加成下,线上职业教育也呈现出了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

河马汇就是这样一个围绕赚钱为主题的实战型在线职业培训平台,聚焦下沉市场各行各业以及任何对于赚钱有追求的青年人。

传统职业培训教育销售导向明显,大班化程式化的教育流程下,一套为期7天、一个月或者三个月的学期完结后,很难说对学员的技能有所增长,而河马汇以实战经验为特色,集在线职业教育,职业发展方向,以及创业机会于一体,形成完成的创富闭环,会员制的教学视频场景下,学员可以反复观看细节,揣摩要领,甚至可以直接链接相应的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

在课程方面,河马汇主打的实战课程由北上广等大城市行业内实际经营者录制,一方面精心挑选行业内深耕多年的实战经营主,实地拜访,与老师们反复推敲课程大纲,结合基础知识点以及实际运营下的难点,力争保证课程在实操下的可行性。

行业经营课程涵盖经营指导、避坑指南、营收提升等,另一方面邀请行业多年从业者进行行业技术课程的录制,包括基础技能点,时下流行相关技能解说,高阶技能点等等;通过网络的优势降低信息成本,全面辐射下沉市场渴望赚钱却苦寻无门的成年人,让小镇中青年们也能足不出户也能直接接受来自北上广一线的商业指导,无论是没有手艺,或者想要精进手艺的从业者,还是想创业找不到方向,已经有门店又经营不理想的小企业主,都可以在河马汇的平台找到相关的学习方向,由一线城市的同行业成熟发展的前辈教导,除了能走出当前的困境,更重要的是能有预期地去规划好未来的发展。

在许许多多的下沉市场社交软件里,商业板块总是充斥着真实的焦虑,无数下沉市场的青年们苦于没有技术,没法找到持续的营生工作,或者干脆用全部家当、借遍亲朋好友一批一批的投入到个体经营,却血本无归,比如夫妻小本经营小超市,扣除房租和压的货款,发现每月收支只刚好平衡,看似客人不断的小店居然没法盈利;比如在饭馆打工的小伙,不安于现状跟亲戚借钱开了个面馆,以为有过餐厅经验的自己开个面馆肯定小菜一碟,结果发现开业两月入不敷出,生意惨淡,却连问题都找不到;这些真实的例子都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而这些人也将会是河马汇的广大收益者,小到美发的基础剪法,大到如何去扩大门店规模形成连锁,赚钱相关的技巧和商业经营的方法在河马汇都有相应的详细课程。

随着经济的发展,大学扩招,大量的本科毕业生倾轧职中职高毕业生,让就业气氛更为紧张,加之近年经济大环境不景气,许多大厂也无法保证员工的待遇和发展前途,所以我国有着一大批有技能或者没技能的人员亟须一个提升发展的空间,许多人的*选择就是开始自主创业,并且在当地从事实体经营,但从来没有哪里能学到这些内容,甚至身边可能根本没有可以学习借鉴的对象;而所有他们想要学习的行业经营、技能技巧在河马汇都能找到。

河马汇敢于深入下沉市场在线职业培训的空白,也是源自于核心团队在下沉市场多年摸爬滚打的经验,核心团队曾经操盘过年收入百亿的项目,管理过上万员工;无数次的实地体验和用户访谈,让他们发现商业意识的教育在下沉市场实属空白,而河马汇的初衷也正是简简单单的如何才能帮助到他们,填满他们对商业知识的匮乏,让他们不至于在赚钱的道路上充满迷茫。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