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太爱肽热烈欢迎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戴军教授参访指导工作

2021-01-18 11:28 · 互联网     

继第三届生物活性肽论坛结束不久,近日,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戴军教授,便一路风尘仆仆来到了北京,来到太爱肽集团进一步参观访问。

戴军教授,任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兼任:中国色谱学会理事、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色谱质谱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无锡市分析测试学会理事长、《色谱》杂志编委、国家食药局保健食品评审专家、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业发酵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戴教授相继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7篇;主编专著1部;主持或主要参加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及市厅级课题2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主持或主要参加制定国家标准及轻工行业标准7项;授权发明专利5项。戴教授的此次到访,受到了太爱肽集团的热烈欢迎,太爱肽集团董事长吴霞女士亲自接见并亲切合影。

商学院宋院长向戴教授详细介绍了太爱肽的23年发展历程、多项核心技术与科研成果等,戴教授认真倾听,深入探讨,并对太爱肽的多项核心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交谈中,吴霞女士提到了太爱肽23年来坚守初心不变,那就是“专注一生做好肽。”为了这一份坚守,太爱肽从原材料的筛选到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苛、严谨、精益求精。至今太爱肽还保持着每月一次集团质监部门,对各工厂每一道生产环节的突击性检查。

小分子肽领域的各项成就,都是千锤百炼的结果,品质铸就品牌。太爱肽23年的科研创新、严格规范的现代化生产和严格的第三方检测等等,正是对品质的*追求,铸就了太爱肽品牌。

太爱肽已成为阿里巴巴肽行业全球高级别合作伙伴,目前市场涵盖大健康、特膳、化妆品、国际贸易等多元业务板块,产品出口到欧洲、美国、东南亚和蒙古国等多个地区,已发展成为全球肽产业综合服务商。

基础科研与应用科研相结合,也是太爱肽的一个特色,目前太爱肽在中草药小分子化领域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太爱肽每年都在科研上持续增加投入,逐步形成了产学研结合的合作创新体系。

戴教授对太爱肽在科研创新道路上的执著探索、对匠心品质的执著追求高度肯定和赞扬。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就生物活性肽检测、鉴定、标准及生物活性肽新工艺的研发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十三五”规划将建设“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并明确指出:计划到2020年,中国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业体系,大健康产业总规模超过8万亿元,在2030年达16万亿元人民币。在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大健康产业规模将持续增长,并有望成为中国未来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一个产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多股力量凝聚在一起。太爱肽会持续以全球视野,汇聚生物活性肽产业思想者的远见卓识,推动生物活性肽产业的健康蓬勃发展,与各界同仁携手同心,共同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共同带动中国未来的经济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