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年轻化惊艳出圈,雅迪钱静红: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

2021-01-18 16:46 · 互联网     

中国历来是电动车制造和消费大国,随着疫情对人们出行方式的改变,电动车市场逐渐迎来产销两旺的市场行情,2020年前11个月,两轮电动车龙头品牌雅迪就打破了1000万台销量大关,“冠能”、“冠智”等新品更是俘获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董经贵对此表示:未来,雅迪将继续深耕品牌年轻化,致力于成为时尚出行的代名词。

从近年来雅迪的发展历程中,可以发现其品牌经营理念中融合了对“时尚”与“潮流”等未来生活方式的理解。作为电动车行业的最早探索场景化的品牌之一,雅迪不仅策划了一年一度的“717骑行节”活动,将自有品牌IP与互联网玩法相结合,并插入社会化营销、娱乐营销、跨界营销、短视频营销、公益营销等元素,将 “安全骑行”理念有效触达终端用户,雅迪甚至还邀请明星做带货直播,举办“抖音挑战赛”、“环青海湖安全骑行”“全国百城骑游”等活动,活力四射的“雅迪style”正在成为年轻一代们探索骑行运动魅力,演绎新潮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在技术研发、外观设计、售后服务等环节上,雅迪也将时尚、潮流作为鲜明突出的要点,并围绕年轻消费群体完成多维度的产品布局。在造型设计方面,雅迪通过与意大利乔凡诺尼合作,将意大利工业设计的最新理念带到中国,迸发出中西合璧的时尚设计灵感。在外观设计上,雅迪曾牵手国际珠宝巨头施华洛世奇,用其独有的钻石元素激发电动车设计的新时尚,例如雅迪璀璨版KIKO,即是以“钻石元素”与小 “马卡龙”巧妙搭配,凸显都市白领浪漫追求的作品之一。此外,雅迪的石墨烯电池技术,P档防窜行设计、“人车全保服务”等元素均是打破行业前沿的创新,不仅仅引领了骑行运动市场的消费升级趋势,更让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充分感受到前沿设计理念给自己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做企业,做品牌,要牢牢把握住时代发展的脉搏,不能逆势而行。”在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钱静红的眼中,新一轮消费升级趋势愈演愈烈,电动车企业当然也不能落伍,要将提升产品的时尚感、科技感,满足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作为品牌发展的主阵地。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董经贵也表示,未来,雅迪将努力为更多用户打造个性化,定制化的出行解决方案,成为两轮电动车业界“绿色科技时尚出行”的代名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