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领导一行考察和合期货武汉营业部

2021-01-20 09:05 · 互联网     

1月8日,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顾问、党建指导员崔振章,党委书记、执行会长、秘书长章骏一行考察和合期货武汉营业部。

崔振章、章骏一行在和合期货武汉营业部资管业务总经理姜承林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和合期货武汉营业部。

崔振章、章骏一行在和合期货武汉营业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据姜承林介绍:和合期货有限公司(简称“和合期货”)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山西太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9亿元,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期货公司。能够代理国内所有上市的期货、期权品种,为客户提供交易、结算、交割、咨询、培训等方面的服务。是以“和你一起,合作共赢”为使命,以“和社会财富共成长,与*客户共相伴”为发展愿景,以*方案满足客户需求的主业突出、多元经营的金融服务型企业。2015年,公司完成了增资扩股,并设立了两家全资子公司:和合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和合资源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整合研发、管理、市场、科技、交易等多方面有利资源,全面拓展资产管理、风险管理、金融期货、商品期货、期权、投资咨询、基金销售等业务,为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与会人员对和合期货武汉营业部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崔振章在座谈会上对和合期货武汉营业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和合期货武汉营业部 :一是要针对中小微企业,精准设计门槛,让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拓宽市场。二是要提高服务质量,提升队伍素质,增强市场竞争力 。三是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对接与合作,整合资源,借势发展。凝心聚力创造一流,力争把武汉营业部打造成全国的知名品牌营业部。

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与和合期货武汉营业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崔振章、章骏给和合期货武汉营业部授牌。【文图杨泽文 方晶 】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