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通联数据连续四年荣获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企业

2021-01-20 09:18 · 互联网     

1月18日,毕马威发布2020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评选榜单,通联数据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开创性和成长性再度荣耀登榜。

本届榜单围绕科技与数据、创新与变革、金融服务普及、资本市场认可度、发展前瞻度五大维度对企业进行量化评估。同时上榜的还有陆金所、微众银行、众安保险、商汤、旷视、万向区块链等各领域优秀企业。

随着信息科技与金融领域日益深度融合,金融科技产业对当今社会的生产与生活方式都产生了重大影响。中国日益成为全球金融科技的引领者,涌现出了一大批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金融科技公司。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开拓者与领航者,通联数据致力于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专业的投资理念相结合,打造下一代投资平台。目前,通联数据已为2000余家海内外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通联数据认为,未来的投资管理趋势将是人机结合,从基本面投研逻辑出发,利用机器学习模型建立智能投研框架,将人类研究员的专业知识和机器高效的运算能力相结合,这不但让研究结果更准确,更有深度,计算速度更快,也能让研究范围实现全市场覆盖。

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企业评选旨在挖掘优秀的金融高科技公司,自2016年开始举办,成为宣传和推动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的重要力量。

毕马威表示,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和影响,中国金融科技行业依然发展蓬勃,充满了生命力与创造力。经过市场的引导和技术的驱动,本次评选涌现了超乎想象数量的优质企业,彰显了中国金融科技市场的巨大潜力。

今年的评选竞争更为激烈,历经数月的实地考察、层层甄选和评比,最终,通联数据再一次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