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简爱无糖酸奶丨喝过这款无添加酸奶的都说好吃!

2021-01-21 11:26 · 互联网     

都知道减肥期间*无糖酸奶,当我们的身体需要避免额外糖分摄入的时候,无糖酸奶简直就是救星!酸奶拯救了大多数乳糖不耐的人,而无糖酸奶则造福了更多减肥、健身爱好者,像“简爱酸奶”这种健康又无添加的酸奶品牌,早已在各种社交平台频频出现了。

一款好的酸奶,用生牛乳+发酵菌是再好不过了,但是很多品牌为了看起来浓稠、喝起来甜,加甜味剂、增稠剂、香精等添加剂似乎成为了暗藏的规则。简爱无糖酸奶0 蔗糖 0 香精 0 增稠剂、口感醇厚,非常适合健身人士、孕妈、糖友来饮用。它的蛋白质高达每3.8g/100g。每袋蛋白质含量比国标还要高出提升50%左右(国标2.9g/100g),可以说是真正的“高蛋白”。

此外,它的钙含量也非常优秀,每100 g 的酸奶钙含量高达 115mg,比部分普通纯牛奶钙含量还要高~而在今年的六月份,简爱酸奶全新升级无糖酸奶,在原有的配方中再深入研发,重磅推出简爱无糖酸奶PRO,延续了无添加、无蔗糖的定位,受到了母婴人群、身材管理人群、三高人群的追捧,再次成为一大爆品。

image.png

相比原来的无糖酸奶,蔗糖没了PRO到底PRO在哪里?因为,它真的不酸!17克椰浆灌入牛乳中,弱化了乳酸菌发酵带来的酸涩口感,不添加蔗糖也不酸,无需任何代糖!也能保持美味~ 在配料方面,蔗糖没了PRO依旧是简爱坚持的“生牛乳、椰浆、乳酸菌,其他没了”。

优秀的酸奶奶源也值得放心,  简爱奶源来自于现代牧业、澳亚牧业、恒天然牧业等6家牧业的8处牧场,对每批次牛奶进行检测,在蛋白质含量、体细胞含量、菌落总数等方面均优于国标或者欧盟标准,质量PRO!

目前,简爱无糖酸奶椰子味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频频现身,对美味和身材管理有要求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