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正略集团祝愿黑龙江交通投资集团早日实现宏伟愿景!

2021-01-21 15:39 · 互联网     

近年来,正略集团先后为黑龙江交通投资集团提供了中长期战略规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三项制度改革等多个管理咨询项目,服务范围涵盖集团公司本部和所有二级子公司。

值此黑龙江交通投资集团成立两周年并乔迁新址之际,正略集团、华为、五矿、普天等国内一流合作伙伴共同祝贺黑龙江交通投资集团早日实现宏伟愿景,东北早日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正略咨询与黑龙江交通投资集团签订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月18日,黑龙江交通投资集团正式注册成立;2021年1月18日,黑龙江交通投资集团乔迁新址。

两年来,黑龙江交通投资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工作要求,坚定以党建引领发展,以改革推动机制创新,明确提出了以“龙江振兴先行者,未来交通领航员”为发展使命,以“成为拥有强大资本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国际一流产业投资集团”为发展愿景,全力实施“1234”总体战略和“五化驱动”发展策略,在全力抓党建、夯基础、促稳定、补短板、优绩效、严管理、强队伍上下功夫,方向明确,蹄疾步稳,一以贯之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改革稳中向好势头,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好成绩!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披荆斩棘,在蓄力向前发展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以改革强企的亮眼成绩打造了一个“新时代新国企新集团新作为”的鲜活样本!

以下为黑龙江交通投资集团合作伙伴为其成立两周年送上的祝贺(部分展示):

正略集团

国家要强盛,交通须先行!

民族要复兴,东北须当先!

预祝龙江交投早日实现宏伟愿景!

预祝东北早日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值此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谨向贵公司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祝贺。一路走来,交投集团万众一心,时刻践行着“龙江振兴先行者、未来交通领航员”的使命。回首过往,自取消省界收费站以来,华为公司和交投集团夯实持续、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拥抱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时代机遇,开放创新、携手共进;展望未来,祝福交投集团蒸蒸日上、再谱新篇!

五矿勘查开发有限公司

在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祝愿龙江交投未来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在建设国际一流产业投资集团的壮阔征程中,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值此成立两周年之际,祝愿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在新的征途中再谱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