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雅迪从“心”出发 推动企业“三能”管理观

2021-01-22 17:11 · 互联网     

谈到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集团,人们可能首先会想到其可观规模与盈利能力。在过去的2020年,雅迪集团率先突破1000万辆销量目标,连续4年销量全球*。在Yadea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钱静红的眼中,企业要想基业长青,不仅要围绕消费者需求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管理者更需要从“心”出发。以天津雅迪为例,企业与员工共享价值,打造“人本思想”为核心的企业文化。

Yadea雅迪年销量率先突破1000万台,连续四年全球*

Yadea雅迪钱静红指出,*必须具备“三能”。首先是能探路。这是领导能力的*属性,必须是能探路——没路的地方,你*个走过就成了路;所谓开拓者,就是不走寻常路。有远见,有方向,懂探路才是成为*的首要条件。2015年,在电动车行业销量整体下滑,大量电动车品牌被迫退出的形势下,雅迪中高端车型的销量同比大增80%。2019年,Yadea雅迪销量突破609万台,实现营收119.68亿元,成为行业*个也是*一个营业收入超过百亿的品牌。2020年11月,雅迪在行业内率先达成年销售量超1000万台……

*的第二个能力就是能开路。探好了路,*就要带领员工开路。再难的路,只要方向是对的,必须义无反顾冲在最前面,杀出“血”路来。*是企业的核心和灵魂所在。他们必须坚持开路、开路、再开路。在这条路上,拼的不仅是聪明才智,更是打不垮的意志力。自创建Yadea雅迪以来,董经贵、钱静红就“以消费者为中心”、“技术立企”为信条。即使面对诸多困难,也不曾动摇。正是这样的不畏艰险的开路精神,Yadea雅迪屡创行业奇迹,引领行业发展。

*的第三个能力就是能带路。*要“躬身入局,率先垂范”,要有“挺膺负责”的精神。作为*、管理者,要用行动去感召下属、感召同事,工作最困难的时候要和他们在一起,遇到问题的时候一同竭力去解决。为下属的进步欢呼,更要为下属的困难寻找解决办法。

天津雅迪自建立来,紧跟Yadea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董经贵、钱静红等高层的统领,一直践行着*的这三种能力属性,如今逐渐在研发、人才、管理和服务上显现出独特优势,助力推动Yadea雅迪品牌成为两轮电动车的全球领跑者,征服全球市场的中国品牌,走出了一条宽阔的商界“天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