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带队赴盒子健康考察调研

2021-01-25 16:37 · 中国日报     

近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莅临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黄玉浩,公司总经理苌全面,厂长徐大勇全程陪同。

(双方参与座谈会)

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浩陪同孙丽芳副主席首先参观了生产车间, 参观过程中,孙丽芳副主席对安徽盒子健康的标准化生产车间给与了高度肯定。董事长黄玉浩详细汇报了安徽盒子健康工厂的经营现状、以及公司整体产品体系、研发创新情况、以及市场销售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公司在2020年取得的重大成绩,以及在面对冬季世界疫情反复,公司协助世界抗击疫情的应对方案。黄玉浩重点介绍了公司近期全球首发的开发的新型产品:新型灭活防护口罩——“含氧化铜过滤式半面罩”的生产研发进展。

据悉,此款口罩采用世界*技术,采用“氧化铜无纺布”作为主要材料,可高效灭活一百多种病毒、细菌甚至螨虫。此款口罩目前已经顺利取得国标认证、欧盟CE证书、香港大学新发传染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检测报告等多项认证,并且顺利进入国家商务部出口白名单,引领了世界新型防疫口罩的研究与发展。

(孙丽芳副主席试戴新型含氧化铜防护口罩)

孙丽芳副主席认真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安徽盒子健康超级工厂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公司高品质的生产制造能力、不断创新的研发实力、专业高效的系统服务表示赞扬。同时,孙丽芳副主席希望安徽盒子健康能够进一步响应、满足中国乃至世界的抗疫需求,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为中国制造的防护口罩在世界正名,为世界抗疫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了解到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健康盒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防护口罩超级生产工厂,工厂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尚荣大健康产业园内。目前,工厂拥有上万平米十万级无尘车间,日均产能200万,是合肥市目前*的口罩生产企业。同时,安徽盒子健康一直以来积极创新研发,世界首推的含氧化铜过滤式半面罩后安徽盒子在近日还正式推出*聚乳酸抑菌全降解防护口罩,其中,口罩的外层和内层采用聚乳酸PLA纺粘无纺布,口罩中层采用聚乳酸PLA熔喷布,从内到外做到全生物降解,从根源解决了目前一次性口罩造成的白色污染。

(安徽盒子健康全降解抑菌防护口罩)

安徽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称将会响按照孙丽芳主席的要求,更严格得要求团队,不断研发新型防护产品,提高国际视野,将中国*的防护产品带向世界去援助世界抗疫,让更多人看到真正优质的中国制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