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汇聚全民爱心,绽放彩虹希望——步步高“彩虹计划”爱在社区项目正式启动

2021-01-26 10:33 · 互联网     

2021年1月26日限量为2000份的彩虹福袋在湖南步步高集团旗下9家超市上架,同时也预示着彩虹计划“爱在社区”项目正式启动。彩虹福袋为“彩虹计划”公益平台上“爱在社区”项目里的爱心慈善卖品,彩虹福袋包含8样商品,售价为198元,每售出一份彩虹福袋,彩虹计划将捐赠一个同等价值的新春生活包,为“爱在社区”项目的一位空巢老人添一份温暖。

据了解,“爱在社区”是以城市困难群体为援助对象,为步步高“彩虹计划”里的一项长期性全民公益活动。“爱在社区”活动将围绕亲情与陪伴,由售卖一个彩虹福袋、捐赠一份新春生活包、一起吃一顿年夜饭三大主体部分构成。“爱在社区”重点聚焦城市民生问题,将会分阶段为城市困难群体提供可持续的公益援助。活动通过四个阶段及长株潭、湖南省、外省、全国的援助策略进行公益行动,让小爱汇成大爱,让大爱温暖城市社区。

“彩虹计划”为步步高福光慈善基金会全面升级的全民公益平台,意在将每一份订单变成一份温暖,用爱心汇集成一道彩虹。该平台于2021年1月正式上线,通过搭建开放性的全民公益平台,实现每一份订单变成一份温暖的爱心汇聚,并于后期逐步形成“一方发起,多方参与,全民募集”的全民公益事业,实现汇聚全民爱心,绽放彩虹希望的远大理想。从社区出发,以“爱在社区”、“星星点灯”、“彩虹公益周”三大项目作为“彩虹计划”*步实践方向。此次“售卖一个彩虹福袋、捐赠一份新春生活包”就是步步高福光慈善基金会“彩虹计划”里“爱在社区”项目的*个活动。下一步,将继续“星星点灯”项目,为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希望用爱照亮他们的生活。并将邀请关注公益、关注社会问题的专家和学者一起参与和探讨公益事业的发展方向、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在彩虹公益周期间开设线下彩虹集市,集结品牌主理人、非遗传承人、本地手艺人等不同群体,进行慈善义卖,共同为公益事业发声。

作为西南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二十多年发展历程的步步高在公益事业上一直不遗余力,不断探索公益新模式。从公益项目的参与者到发起者、再到倡导者,步步高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更好地联动社会各方力量,*化地实现公益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和传播力。以建共情、有爱、开放、合作的公益平台,筑希望、共享、多彩、阳光的美好社会,这样的项目理念,步步高福光慈善基金全面升级后的“彩虹计划”,将以开放的心态,关注不同的社会问题,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做更深入群众的公益平台,在公益道路上持续发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