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雅迪:以创新催生企业发展新动能 于变局中开新局

2021-01-26 11:20 · 互联网     

1月18日,国新办就2020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好于预期,四季度增长6.5%。亮眼数据的背后反映出的是企业家对宏观经济信心的提升。“在提振经济方面,雅迪一直是行业的重要支撑者。我们在天津北辰区兴建的北方电动自行车研发制造中心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这个项目占地620多亩,投资15亿元,将建成集自动化立体仓储物流、机器人焊接、环保喷涂、研发中心、上游产业链等于一体的高端智能电动自行车及配套产品研发与制造基地。”天津雅迪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描绘了这样一幅动人图景。

2020年,雅迪克服重重困难,以科技为引擎,实现产品又一次更迭。12月,雅迪在三亚召开了“领航者,征新境——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在峰会上雅迪发布了“六大超级核心技术”——智能无线充电、超级快充生态系统、长寿命安全锂电、超级快充锂电、锂电智能检测仪、大功率轮边电机,同时,还发布了“智能生态开创者”的冠智系列等一系列黑科技成果,这是雅迪多年来自主研发处的核心技术,掀起了电动车行业高新技术的革命浪潮。

雅迪冠智系列新品发布

峰会上,*科技代表性的新产品雅迪冠智系列惊艳亮相,吸引了与会媒体、供销商的目光。该系列主打“智能生态开创者”,以全新科技开拓智能生态。搭配GPS定位,小迪APP智能管家,立体声光交互系统、芯锂锂电等多项智能技术。整车品质升级,独特月光金标识打造亮眼外观。未来,冠智还将全面融入即将布局的超级快充生态系统,实现20分钟快充80%的极速充电。雅迪冠智系列是新的智能化科技体验产品,充分展示了雅迪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也彰显出雅迪在国际电动车领域的巨大影响力和优势。

现代社会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科学技术是*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动力,二者正在深刻影响世界发展格局,深刻改变人类生产生活方式。在中国,5G技术的崛起孕育着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在这样一个时代,雅迪全面整装待发,坚定走上自主研发创新道路,将科技定为核心竞争力。

2021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面对世界之大变局,雅迪将持续“更高端电动车”的品牌战略和“全球倍增”发展战略,开启全面进军海外电动车市场的星海征途,真正做出能够代表消费者“倍增幸福”的产品,实力打造出科技感倍增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