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太阳神生物科技公司,续写32年辉煌传奇

2021-01-26 13:03 · 互联网     

广东太阳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太阳神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生物科技、功能饮料、健康饮品、现代养生领域等方面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以生产和销售药品、保健食品、功能饮料、化妆品为主的中外合资企业集团。太阳神集团坚持以“关爱生命、造福大众、振兴中华”为企业宗旨,一直致力于发展现代养生产业。

创业32年来,太阳神集团始终坚守“敬畏生命,呵护健康”的崇高理念;秉承对社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员工负责的使命感;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以人才为中心,以现代企业管理为保障”的经营理念,*性的开拓出具有现代养生产业特征的健康行业。太阳神集团历来注重科技发展战略及产品研发机制的建立。

广东太阳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太阳神集团的科技战略和研发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理念,以生物科技技术为制高点和依据,把严格的质量管理,规范的工艺控制,先进的制剂技术应用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目前现代化生产基地技术力量雄厚,装备了多条符合GMP要求的灌封、灭菌、包装全自动化生产线,并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从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到销售、服务等方面都禁得起大众检验。

功能饮料是太阳神集团优先发展的行业,目前广东太阳神生物科技推出了*款专为学生打造得功能性饮料——太阳神“动起来”生物健饮料。专为解决学生群体因学业繁重而致身心疲劳,帮助其提升精神状态,提高学习效率的学生功能性饮料。“动起来”生物健饮料以生物健为核心,配以天然浓缩果汁调制而成,无蔗糖、无激素、无咖啡因、无防腐剂、无化学合成色素,配方天然、健康,有别于市场上普通功能饮料。

广东太阳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不断创新”和“永远开拓”的创业精神,以生物健为基础,以现代养生为理念,充分体现出“科技让活力更持久”的企业使命和“吸取生物精华,焕发生命潜能”的产品科技内涵。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