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波奇宠物(BQ)任命房凯先生为公司首席战略官

2021-01-26 14:40 · 互联网     

1月22日,中国宠物平台波奇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任命房凯先生为公司首席战略官,立即生效。

房凯先生在*金融机构拥有超过15年的资本市场经验。在加入波奇宠物之前,他曾担任中信里昂证券董事总经理和财务投资机构部主管。在此之前,他还在美银美林证券和华兴资本的股票资本市场部门担任高级职务。他持有北京大学学士学位和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波奇宠物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浩先生表示:“我们欢迎房先生加入公司,担任首席战略官。我们相信,他在资本市场和战略规划方面的广泛背景将对波奇非常有价值。我们期待着与他密切合作,继续共同为我们的用户和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