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雅迪:电动车将迎来“隔空充电”时代

2021-01-27 09:57 · 互联网     

“继手机、手表、智能家居、汽车之后,电动车也将迎来‘隔空充电”时代!”雅迪作为国内两轮电动车龙头企业,近日天津雅迪相关负责人表示,雅迪推出行业*智能无线充电技术,将彻底打破传统探索两轮电动全新充电方案,真正实现无接触式的“隔空充电”,最远充电距离可达15cm。

这对于偏爱两轮出行的人们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消息。不得不说,以往给电动车充电,确实是需要费一番小周折的。先要找个能充电的地儿,再拿出纠缠成一团乱麻的充电器、充电线理顺,然后对好插孔插上,才算完成。整个步骤下来,起码也要一两分钟。

作为当年行业*完全专注于“高端制造”的产业基地,天津雅迪基地相关人员还表示,“隔空充电”功能操作非常简单,只需将车推上无线充电设备,设备通电后即可开始充电。并且雅迪电动车G6S还匹配了语音播报功能及灯光显示系统,蓝色表示可充电,橙色表示充电中,绿色表示充电完成。整个过程全傻瓜式操作,简单快捷,省去了有线充电的很多繁琐步骤,节省了时间精力。

从根本上来说,雅迪电动车其实已超出了单纯出行工具的范畴,而是要以其为切入点,搭建超级快充生态系统。天津雅迪相关负责人还透漏:明年雅迪计划将在全国铺设快充网络,打造都市“加电站”,一次解决充电慢、续航难两大难题,让你随充随走,自由畅行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