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捷报不断,投资界连获三项媒体大奖

目前,投资界已经形成包括PC端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号等在内的全媒体矩阵,粉丝关注300万+,微信公众号仅2020年产出数十篇10万+以及100万+文章,多次获得今日头条“青云计划”、界面财经号TOP10,年度总曝光量超10亿。
2021-02-01 09:52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各大媒体奖项纷纷出炉,中国创业与投资专业门户——投资界凭借百万粉丝的口碑、优质原创内容及行业影响力获得“2020ZAKER影响力指数榜-*内容榜”、“2020神灯奖-年度*内容小程序”、“2020一点资讯年度*合作媒体”三项重磅荣誉奖项。

2020ZAKER影响力指数榜-*内容榜

1月12日,ZAKER 联合20 余家战略合作媒体共同发起的" 价值中国·2020 ZAKER 影响力指数榜"评选活动榜单正式揭晓,投资界凭借优质内容与传播影响力荣登“*内容榜”。

价值中国·2020 ZAKER影响力指数榜,旨在围绕“价值”深刻内涵,以传媒观察*视角,从未来科技榜、风云汽车榜、魅力文娱榜、*内容榜、美韵文旅榜五大榜单维度,在特殊的2020年,发掘年度中国价值范本,评选行业*影响力代表。

捷报不断,投资界连获三项媒体大奖

2020神灯奖-年度*内容小程序

1月13日,被广泛誉为“小程序互联网领域奥斯卡”的神灯奖在线上颁布,投资界荣获“2020神灯奖-年度*内容小程序”,并连续三年斩获此奖项。

“神灯奖”评选活动由阿拉丁指数和阿拉丁统计平台主办,已成为小程序互联网时代规模盛大、公信力强的小程序评选活动,旨在梳理小程序互联网发展脉络,评选当下发展具有特色且突出的小程序,助力小程序互联网实现新的升级和发展。神灯奖既代表了小程序互联网行业一年来的创新成果和荣耀,更肩负着指引行业进步和升级的使命,为行业树立旗帜和榜样,激励小程序生态繁荣向上。

捷报不断,投资界连获三项媒体大奖

2020一点资讯年度*合作媒体

整合上年度平台数据,一点资讯于近日公布2019-2020年度创作者评选结果,投资界荣获“年度*合作媒体”称号。

国内*的移动资讯平台一点资讯不断推进高品质内容战略落地,打造内容扶持计划、推出高优质作者贡献榜单及一系列原创内容征集活动,帮助创作者在垂直领域深耕细作,全力扶持优质自媒体蓬勃发展,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内容。

捷报不断,投资界连获三项媒体大奖

投资界(www.PEdaily.cn)作为创业与投资领域的头部媒体,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和媒体传播力。投资界深耕创投领域十余年,观察中国创投风向,旨在推动行业发展,发掘更多新经济公司价值。

目前,投资界已经形成包括PC端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号等在内的全媒体矩阵,粉丝关注300万+,微信公众号仅2020年产出数十篇10万+以及100万+文章,多次获得今日头条“青云计划”、界面财经号TOP10,年度总曝光量超10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