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元璟资本严正声明

近日元璟资本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借“元璟资本”或“元璟”名义,假冒我司工作人员,通过网站、APP、微信、QQ、微博等网络渠道发布虚假信息,进行融资、理财、集资等欺诈行为,给受害者造成财产损失并致使其误以为我司与此类侵权行为存在关联。
2021-02-23 09:10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借“元璟资本”或“元璟”名义,假冒我司工作人员,通过网站、APP、微信、QQ、微博等网络渠道发布虚假信息,进行融资、理财、集资等欺诈行为,给受害者造成财产损失并致使其误以为我司与此类侵权行为存在关联。

郑重声明如下:

我司从未且不会授权任何实体或个人,通过网站、APP、微信、QQ、微博等渠道,以元璟资本的名义开展任何融资、理财、资本募集等相关的活动。我司与上述侵权行为不存在任何法律上或商业上的关系。上述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我司的注册商标专用权及商业信誉,我司已取证并向相关监管部门进行举报,同时将对该类侵权行为采取进一步法律维权措施。

元璟资本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明辨真伪。如有任何损失请及时向公安机关、监管部门举报,以维护个人权益。

元璟资本官方渠道包括:

【官方网站】

http://www.visionpluscapital.com

http://www.vplus.vc

【官方微信公众号】

元璟资本(ID:visionpluscapital

【联系邮箱】

media@vplus.vc

特此声明。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