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OLFZON 正式入驻天猫、京东,布局主流电商平台加速线上品牌体系建设

2021-02-01 10:11 · 互联网     

2021年1月,韩国知名上市企业、全球室内高尔夫先行品牌GOLFZON正式入驻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同步上线运营。这是继GOLFZON中国打造4500㎡线下GOLFZON PARK中国旗舰店后,在线上渠道的又一次创新探索。

作为GOLFZON中国品牌与渠道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GOLFZON旗舰店将充分借助两大电商平台在品牌聚合、消费者大数据以及终端流量等方面的头部优势,不断深化品牌触达,拓展互动渠道,精益产品迭代、优化消费体验,进而实现GOLFZON品牌迭代升级。

欢迎进店了解详情。京东GOLFZON旗舰店、天猫golfzon旗舰店是GOLFZON*旗舰店,官方品牌,正版产品,如果您有相关需求或疑问,可以联系店铺客服咨询。

一、加速线上布局,构建数字时代品牌发展新格局

众所周知,在室内高尔夫实体市场,不管是企业规模、品牌声量、行业影响力还是全球布局、消费者美誉度,GOLFZON都具备显著的竞争优势。在数字化蓬勃发展的今天,GOLFZON加速互联网渠道布局,官方旗舰店重磅亮相京东、天猫,旨在借助互联网平台品牌与流量优势,让产品触达更多元广泛,让价格体系更公开透明、让采购行为更高效便捷,以实力撬动红利,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和优质服务。

二、卡位头部流量入口,践行品牌发展理念

作为知名电子商务巨头和头部流量入口,天猫、京东在品牌驱动力、产品销售力等方面具备*优势,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具备成熟技术。

在互联网从用户红利向产业红利转型期,GOLFZON积极拥抱头部流量,逐步加强品牌在数字化进程中的探索步伐,不断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消费新需求,这不仅是GOLFZON营销模式的转变,更是以实际行动落地"让任何人随时随地享受高尔夫"品牌理念的有力践行。

室内高尔夫,是一项智能科技与传统体育项目融合创新而来的全新运动方式,汇聚了精英运动与智能科技两大未来流行趋势,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丰富多元的智慧运动体验与无限乐趣,同时还为大众重新定义体育前沿生态,拓展了健康生活方式的无限边界。

GOLFZON一直专注于室内高尔夫运动科技的科研探索与产品化应用,自主研发的数据分析系统由专业人员在真实球场反复评测,可对击球运动等参数实现精准分析,先进的无人航拍和3D图像处理技术,使球场环境与细节能够逼真还原,此外对打击位、球道、草皮、供求系统等关键环节的人性化设计,让用户可以体验如户外球场般的环境代入感与真实感。

此次GOLFZON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首期上线了GOLFZON TWOVISION PLUS、GOLFZON VISION PLUS和GOLFZON DRIVING RANGE(GDR)3款主打设备类型,能够为您带来与众不同的室内高尔夫运动体验与超乎现实的竞技乐趣。

GOLFZON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运营,不仅使GOLFZON成为业界为数不多的同时入驻国内两大主流电商平台的室内高尔夫品牌之一,同时也标志着GOLFZON品牌与渠道体系建设进入全新发展阶段。未来GOLFZON还会加大电商业务开拓和推广力度,不断为中国室内高尔夫的普及与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