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海教育正式成为北京社心联会员单位,心理咨询培训体系再升级

2021-02-02 11:40 · 互联网     


2021年1月23日,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经理事会表决,深海教育成为其新增会员单位。经过5个工作日的公示期,深海教育目前已正式成为北京社心联会员单位。

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简称“北京社心联(BFSPW)”,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主管单位为北京市民政局,主要负责统筹协调和推动落实全市社会心理服务组织的党组织建设和业务建设工作。同时创建社会心理理论研究、教育咨询、培训督导和服务管理平台,促进心理服务行业科学持续发展;建立社会心理服务工作支持体系,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活动,培塑良好的社会心态。

深海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都非常认可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成立的宗旨和意义,本次有幸成为其会员单位,表明深海教育在心理咨询服务培训领域的成绩和贡献得到了行业协会的肯定,日后将在协会的团结带领下,积极参与推动国民心理健康的伟大事业。在具体的工作中,深海教育将通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和名师团队的力量,全力配合协会“北京市在三年内培养5000名社会心理指导人才”的工作,协助高素质心理服务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在建立行业管理的职业能力评价体系、规范职业道德和行业作风建设、引导行业科学持续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

近年来,深海教育在成人职业教育领域成长迅速,已形成包括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健康管理师等专业课程在内的系统培训体系,心理咨询师作为其主打课程之一,包含心理服务(初级)、心理服务专业(心理健康方向)等专业培训内容。

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不仅需要经过系统的心理学专业学习,通过自我体验与实践督导培训提升专业实践技能更是必经之路。为了帮助学员获得基础心理学之外的实操技能,深海教育将以本次加入北京社心联为契机,与北京社心联实习基地加强合作,为学员提供见习机会,注重培养学员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服务的能力。

此外,深海教育加入北京社心联之后,将有助于深海教育在心理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构建更加成熟的心理服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体系,大幅度提升心理服务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与实操技能水平,以及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帮助更多热爱心理咨询行业的学员实现就业目标,推动心理咨询服务专业人才队伍有序、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