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菁证券再次提升天境生物目标价至$78.84并重申买入评级:TJC4加速推进同时预计更多催化剂落地

2021-02-03 16:20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021年2月3日星期三,继本周一招银国际提升天境生物(纳斯达克代码:IMAB)目标价至71.1美元每ADS后,投行华菁证券再次进一步提升天境生物目标价至$78.84美元每ADS(较前一周收盘价溢价约45%),并维持买入评级。医疗健康行业分析师Bing Zhao在报告中称在新的一年中,预计公司会继续加速推进TJC4管线并迎来多项科研成果的落地里程碑:(1)TJC4 (lemzoparlimab, CD47抗体) 针对多个适应症加速推进临床实验;(2)TJD5(uliledlimab, CD73单抗)将在2021年终前公布美国临床1期数据(单药以及与罗氏的PD-L1联用);(3)TJ210/MOR210(C5aR抑制剂)美国临床1期完成首例患者给药;(4)同时还会有更多管线的科研成果陆续落地,包括但不限于TJC4(lemzoparlimab)与PD-1联用于实体瘤的临床1期数据解读;TJD5(uliledlimab)与PD-L1联用在美国的临床1期数据解读;TJ202(CD38单抗)三线多发性骨髓瘤的临床3期数据解读与生物制剂产品申报等。综上所述,分析师认为在2021年对于天境生物又是科研成果集中爆发的一年,故提升公司目标价至78.84美元每ADS,并维持买入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