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旗天科技牵手南京银行共探数字化转型

2021-02-04 12:00 · 互联网     


近日,旗天科技与南京银行达成了战略合作,旗下数字生活营销业务将在南京银行上线,为其提供权益营销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整体活动设计开发及后续的营销运营等,帮助银行进一步扩大客户覆盖面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优化平台服务感受,助力银行全金融资产提升。

据权威机构统计,从2012年至2019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从11.2万亿元增长到35.8万亿元人民币,数字经济重要性越发突显,数字化转型成为时代趋势。面对时代大势,传统银行业务遭受了冲击,数字化转型成为必然,但受限于自身科研水平,银行转型之路并不顺畅,借助外力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数字科技企业,旗天科技持续深耕数字科技建设,通过整合自身优势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拓展业务边界。

此次,旗天科技与南京银行的合作,对于银行方来说,利用旗天科技成熟的数字科技体系,是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一大契机。此前,旗天科技已经与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

未来,旗天科技还将持续加快数字科技建设,不断优化业务模式和产品创新,升级消费体验,打造更加完善的数字化营销综合生态圈,更好的赋能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