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沈阳宠物医院选择困难?请查收TOP10宠物医院榜单

2021-02-05 15:38 · 互联网     

随着宠物赛道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一名“铲屎官”。最新公布的《2020年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白皮书》(下文简称《白皮书》)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城镇宠物(犬猫)消费市场规模达2065亿,养宠消费稳中有升。随之而来的,是中国宠物医院数量大增。根据百度地图最新数据显示,全国宠物医院总数量为3.08万家,全国宠物医院总数增加了7967家,其中沈阳的宠物医院数量达350余家,较去年增长70余家。

中国宠物经济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行业竞争加剧,这也让宠主在选择宠物医院时出现了“选择困难症”。一名沈阳市区的宠主表示,打开点评网站搜索,发现附近竟有40余家宠物医院,其口碑、专业度、收费和环境等也大不相同,我们到底应该如何选择靠谱的宠物医院呢?

(大众点评沈阳市区宠物医院搜索结果)

其实,许多沈阳的宠主们,也纷纷发出这样的疑问。

(百度“沈阳宠物医院”检索结果)

除宠物医院数量剧增带来的选择困难外,一些普遍存在的行业乱象也困扰着宠主。据央视新闻数据统计,宠物诊疗行业乱收费现象是饱受消费者诟病的问题。“一例一价”、定价无标准、信息不透明、不同医院收费差异大等问题造成宠主*的困扰。除此之外,《白皮书》研究显示,“口碑”和“技术”是养宠人群选择宠物医院时的首要因素,其次,是“环境”与“设备”。

可见,对于广大养宠主人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宠物医疗机构极其重要。为此,小编结合行业已发布的调研数据和消费大众的口碑数据,对沈阳的宠物医院(个人门诊店、中小型门诊店、社区宠物医院、连锁旗舰店、特色宠物医院、大型专科医院、中心医院、转诊中心)进行了综合实力评选,评选维度覆盖到各医院的宠主口碑、服务质量、医疗团队专业水平、设备技术、接诊数量,评选出了沈阳的TOP10医院。名单如下:

1. 宠颐生沈阳中心医院

地址:沈阳市建设东路58甲3门(新洪记丽久饭店向西200米)

擅长科目:外科、猫科、眼科、皮肤科、肿瘤科、牙科、异宠

2. 宠颐生沈阳锦园分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沈营大街38-16号16A幢3门

擅长科目:外科、老年病科、皮肤科

3. 宠颐生沈阳五好分院

地址:沈阳市三好街122号4门(三好街爱锅者火锅左侧)

擅长科目:皮肤科、细胞学内科、牙科麻醉软组织外科、神经外科、骨科

4. 宠颐生沈阳水润分院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东北大马路119号11门

擅长科目:猫科、牙科、皮肤科

5. 宠颐生沈阳华府分院

地址:沈阳市南京南街1009-C3号(3门)

擅长科目:骨科、牙科、猫科、皮肤科、传染病

6. 芭比堂沈阳宝坤分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8-13号7门

擅长科目:全科、产科

7. 芭比堂沈阳奉天分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奉天街419-5号甲8

擅长科目:眼科、肿瘤外科、猫科

8. 宠颐生沈阳绿洲分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南阳湖街158号7门

擅长科目:猫科、一般外科、内科、传染病、皮肤病等

9. 宠颐生沈阳宝鸿分院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北街3甲2号1门

擅长科目:猫科、皮肤科、心脏内科、牙科、外科手术等。

10. 宠颐生沈阳长江分院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珠江街145号

擅长科目:小动物内科、复杂化验、常规外科等

温馨提示:为避免人流聚集和缩短排队时间,建议大家在前往宠物医院前提前预约,加强个人防护,关注宠物健康。希望这个冬天早点过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