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高品质床上用品,梦洁股份实现全球高品质家居梦想

2021-02-07 17:42 · 互联网     


1月31“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冲上热搜,调查显示,当下我国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其中超3/4的人晚11点以后入睡,近1/3的人熬到凌晨1点以后才能入睡,在《2021影响中国人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中指出:“一夜好眠”成为都市人的心之所向,这么多的人存在着睡眠障碍,购买舒适的床品成为“睡好觉”的*。

65年专注高品质床上用品,高端人群*品牌

众多床上用品层次良莠不齐,其中,梦洁股份始创于1956年,65年来专注高品质床上用品,正成为高端人群及高端住宅*品牌。梦洁高端床上用品,100%精选全球原料与设计,累计获得729项专利,专利数量遥遥*行业,连续11年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销量*(2009年-2019年),获多国政要、企业家、国际巨星青睐,英国皇室城堡Leeds Castle 、上海汤臣一品等众多高端住宅用户都在定制梦洁床上用品。

迄今为止,梦洁股份成为行业内率先获德国、英国、瑞士等全球七国权威产品品质认证的企业 ,品质高于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同时梦洁股份是行业*战略合作全球六大奢侈品级珍稀原料供应商的企业,拥有*原料的优先挑选权,梦洁的长绒棉套件深受高端人群信赖,精选埃及长绒棉,品质尽显低调奢华。

2021年,梦洁股份聘请前LV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l加入梦洁,担任梦洁全球床品研发中心(法国巴黎)创意总监,一举将品牌调性拉至世界级潮流前沿。

“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当我们真正热爱一件事情,会忘掉它的来和去,只简单的一颗初心,爱着它,超越了所有得失,热爱它,心中便有了气象。因为,一颗清澈的内心,可以把握无上的智慧。在梦洁,打造高品质床上用品,这里有一群真正的工匠,通过一件件作品,展示内心的天性,他们不断雕琢自己的作品,不断改善工艺,享受着作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工匠们往往对细节有很高的要求,甚至追求*和*,对精品有执着的坚持和追求,梦洁股份力求把品质从99%提高到99.99%,长久造福于世,这就是梦洁股份的品质和灵魂。

梦洁股份目前旗下共11家全资子公司和1家控股子公司,以层次丰富的产品风格和独具个性的品牌定位,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开拓丰富的大家居产品,覆盖多层次的市场需求,发扬工匠精神,梦洁股份承载了国人的期待与支持,一步一步迎向新局,为全球爱家人高品质家居生活的福祉作出了新的诠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