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牌力持续上扬,雅迪承当更多社会责任

2021-02-09 15:43 · 互联网     

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雅迪在2020年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率先从疫情冲击中复苏,回顾雅迪的2020年,不仅有业绩的成功,还充分实现了社会价值,体现了大企业的社会担当。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蔓延,武汉等重灾区面临物质短缺等问题,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钱静红在了解疫情后,*时间组织成立“援助疫区指挥部”,并设立了3000万专项基金,用于全球采购口罩、鞋套、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手套等医护物资。同时,在了解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存在出行问题时, 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钱静红迅速调兵遣将,组织人力,连夜加班加点,捐献了10000辆新国标电动车。这份责任和担当,也得到了央视多次报道支持。

在复工复产时期,雅迪提出了“一人一车 安心出行”活动,旨在降低出行人员交叉感染风险,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据了解,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前往雅迪电动车专卖店激活电池,同时还可以享受购车即享安心出行补贴活动,以及半价置换雅迪原装电池活动。

当全国展开“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时,雅迪电动车*时间做出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累计捐赠80万只头盔,举办近1000场公益活动,为国家推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外,雅迪还把安全出行理念融入到“雅迪717骑行节”这个自有IP中,举办了环青海湖安全骑行、#乘风破浪 幸盔有你#抖音挑战赛、雅迪717骑行节直播夜等活动,通过精心筹划的活动细节,有效触及终端消费者,提高消费者在日常出行中的安全骑行意识。

无论是疫情期间的援助与支持,还是助力公安部等相关部门推行“一盔一带”等安全活动,都体现了雅迪大企业的社会担当。“雅迪一直以来都肩负着行业风向标的职责,消费者的痛点,社会的痛点,就是雅迪人要解决的问题。在未来,雅迪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体现社会价值,为消费者营造更加安全、良好、舒适的出行环境。”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钱静红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