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坪优教商学院建筑工程税务总裁班正式开班

近日,北坪优教商学院建筑工程总裁班发布全新课程上线公告,“税务总裁班”将于2021年春节后正式开课。
2021-02-09 17:01 · 互联网     

近日,北坪优教商学院建筑工程总裁班发布全新课程上线公告,“税务总裁班”将于2021年春节后正式开课。

图片

北坪优教商学院是北京坪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国内*的建筑工程领域高级人才培训平台,该集团拥有10余年的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培训经验,秉承“学员至上、认真负责、持续勤奋、共享成就”的企业价值观,以“开创建筑工程培训现代化新局面”为品牌发展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的辅导技术和教学服务质量,致力于打造建筑工程行业精英人才一站式培训平台、社交平台。

图片

本次推出的税务总裁班力邀国内多位税务管理高级讲师、实战代表组成讲师团队,课程涵盖:

中国税网房地产业务项目总监、国家税务总局网络学院兼职讲师樊剑英主讲的《建筑企业会计实务、纳税筹划暨风险管控》;

高级税务咨询师 、中国注册税务师西部培训基地教授、 西南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康健主讲的《建筑行业税收风险点深度解析及税收筹划实务》;

中国十大杰出会计师、实战派财税专家、国税局税务专家,北京纳税服务网等多家机构特聘税务专家/讲师、齐鲁税务讲坛主讲嘉宾栾庆忠《建筑业税务风险防范与税务筹划》;

企业财税战略实战专家 、中税答疑研究院专家组专家 、中国会计视野网优秀财税作者、 高顿财经秀财网实战培训讲师 马昌尧主讲的《新形势下,“建筑业”财税管控涉税风险规避与节税技巧》;

世界华人专家、 浙江某筹备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浙江某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兼管理咨询高级顾问 、企管名师网特聘首席财务会计讲师 屠建清主讲的《建筑业税收新政应用、实务问题处理与税收要务》;

北京清华财大厦大等EMBA财经课程客座教授 、中国国际税务咨询公司(国税总局下属)专家讲师 、阿里巴巴培训之家特约财经专家讲师&咨询师、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专家库知名讲师 徐达主讲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的财务控制与资金管理暨案例解析》、《建筑安装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实务与操作》、《建筑安装企业全过程税务筹划操作实务与风险应对策略》。

同时邀请清华大学CIMS中心总裁班特聘讲师、中国实战派工程项目管理专家张赐豪参与制定《高级建筑工程税务总裁班》课程方案。

《高级建筑工程税务总裁班》致力于帮助建筑工程管理者全面了解营改增后,增值税以票管税、凭票抵税给建筑业征收管理带来的风险,掌握应对税务机关“一张票”控制整个过程的增值税管理变的实操方案。

通过税务总裁班的系统强化培训,帮助建筑工程企业的高级管理者们转变观念,开阔视野、夯实理论,进而提升全面管理和风险管控能力,成长为能够带领团队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的建筑行业的领军人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